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我只是一粒小小的种子。在泥土构成的黑色苍穹里积蓄一点一滴的力量。
  我在黑暗里不断地努力。在黑暗里无数次梦见春天的模样。春天,有着明媚而温暖的阳光,有着彩蝶的飞舞,有着蜜蜂的喧闹。我可以在春天快乐地成长,开那种像星星一样的白色的小花。
  终于有一天,头上的泥土不再压迫着我的身躯,我顶着两弯新月似的芽儿钻出了那个黑暗世界。
  阳光并没有想象中的明媚。甚至根本称不上明媚。太阳似乎很懒庸地斜斜地挂在灰蒙蒙的空中。
  紧接着一阵凛冽的风刮过我的身旁,像要刺穿我的胸膛般难受。我向四周望去,只有几片枯黄的落叶在毫无头绪地飘着。一切萧瑟而荒凉。我明白了:现在,现在居然是冬天!
  天那!我真是可笑,居然在这个季节发芽。而其他伙伴,大概还在泥土里睡眠吧。而我,只是为了早些接近春天,却落到了这个季节。在这个冷漠的季节,得不到温暖的阳光,得不到肥沃的营养,等待着我的,也许只有死亡吧。一切只因为开始得太早而结束得太早。
  我无力地拉拢下脑袋。上天给我开的玩笑可真不小。所有对春天的幻想和希望成了一堆破灭的泡沫。美丽却破碎了的泡沫而已。
  正当我绝望万分时,我看到了那双眼睛。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400字
  那是多么漂亮的一双眼睛啊!明亮地像黑夜里闪烁的繁星,又似水般清澈透亮,仿佛包含了世上所有的纯真与温柔。并且,这双眼睛正在向我移动!
  近了,我终于看清了他的模样――是一只小猫,有着淡黄色绒毛的小猫,身上还有九个点儿。
  我可以渐渐闻到他的呼吸了。一瞬间我感到凄厉的风不知何时消散了。
  “你好,你叫什么名字呢?”我轻轻地问,似乎大声一点就会搅乱他眼里静静的湖水一般的柔情。
  “喵——”他的声音也很柔和平静,只是,我听不懂啊。
  “这个——我不会猫语,你能听懂我的话吗?”
  “喵——呜”他似乎只有这两个音节,但是我看见他轻轻地点了点头。“九个点儿的猫似乎很少见。我就叫你九儿好拉。”
  九儿眼里透出欣喜的神色。
  不知道为什么,我似乎觉得冬天没有开始那么寒冷了。
  九儿突然俯下身来,紧紧而又轻轻地靠着我的身体。我突然感觉到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只知道,九儿的绒毛真的很柔软,有种清风抚过面庞的干净与爽朗。他身上的温暖在细细的绒毛间传到了我的身上,让我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妈妈抱着我的味道,好像一下子可以忘记所有的悲欢,没有波澜。
  我依偎在九儿的身上,甜甜地入睡。
关于春天里的童话作文600字
  草儿发芽了,树儿开花了,燕子回家了,这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到来了。春天,这个充满生机充满活力的姑娘乘着风儿,悄悄的来到人们的身边,大自然的怀抱。
  风儿载着春姑娘,在植物的身上,空气中留下了春的气息。美丽的信使,燕子,又用它美妙胡歌声将春传递给了更多的人:“春天,春天,春天来了!春天,春天,春天来了!美妙的春已经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到处欢声笑语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四季常绿的榕树,虽然四季都是绿叶,可总是缺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作文春天的故事
       倾听雨声作文
       西溪湿地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关爱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
       侏罗纪公园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