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中作文春天的故事

  就这样,纯洁的冬季如一缕轻烟般和着微风暖暖地、柔柔地、淡淡地飘走了。接踵而来的,是那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我倚在窗台上,静静地望着这番热闹的景致,心里却怎么也热闹不起来,反而倏然间窜出几丝寒意。独自面对这嘈杂和喧嚣的世界,想到自己繁重的学习任务……这年复一年公式性的日子,让我有点儿害怕了。我就默默地躲在这一角,周围的一切仿佛耳鸣般阵阵响起,不知道那是谁,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我的哀愁犹如迢迢春水,渐远渐无穷。
  于是,我决定出去走一走。
  来到凉亭边的小河前,岸边低低垂下的杨柳儿小心翼翼地梳理着她那柔软、飘逸的长发,发梢轻轻地在平静的河面上来回划过,似乎正在行云流水般地作着灵动的山水画。我向河那边望去,只见她那清秀的面庞倒映在如镜的河面上,细长的翠眉微微扬起,润泽的唇儿悄悄咧开,她向我微笑着!我心中掠过一抹儿喜悦。河水尤为清澈,清可见底。瞧,河里的油油的水草左右招摇着,卵石间的鱼儿快活地游来游去,游到这边看见我时,他眨了眨眼,又羞答答地向远处逃去了。如果生命好似一条河流,那么或许,我应该要努力学着做这群无忧无虑的小鱼儿,尽管他们知道自己整个生命的世界就那么点大,但他们也懂得如何忘忧,快活自在地执行着自己的生命。忽地,一只鸟儿落在我的肩膀上,打断了我的遐思。瞅瞅这只拳儿大小的小鸟,眼珠儿灵活地向四处张望着什么,甚是活泼,我忍不住伸出手指轻轻地抚摸着他顺滑的毛,毛茸茸的,觉得颇为舒适。也许,这就是春天向我们诉说着的蓬勃的生命吧。我顿时豁然,春天带给我们的的确是美好的希望,使人充满动力啊。再想想,每个ren da部分生命都想着要去追索完美的事物,于是不断地在事业和学习上打拼再打拼,直到有一天,当你开始厌倦这戎马生涯时,回过头来,才发现身边充满着的其实就是你苦苦寻觅了良久的宁静、安逸和质朴,一切便又得以完满,才彻悟“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境界。
  我偎在春天的怀中,细细咀嚼着她那段美丽的故事……
初中作文春天的故事700字
  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它不像夏天炎热逼人,而是气温适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黄了,而是勃勃生机,一片绿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纷纷,而是微风阵阵。我喜欢春的遐想,更喜欢春天的故事。
  小草有着这样一段故事,春天到了,它在泥土中经过多次痛苦的挣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阳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鲜空气,它微笑着,在微风中尽情地摇摆,它洒脱自如,嫩嫩的绿叶点缀着大地。不管风吹雨打,它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春天送上最美的祝福与欢笑。小草的坚强令人感动,它的不怕吃苦的精神令人振奋。古往今来,有多少诗人、词人、作家赞美过小草,它的一生虽然短暂却毫不犹豫地把自己奉献给了春天,它是伟大的!
  山坡有着这样一段故事:随着春天的钟声响起,山坡上的所有东西都像被施了摸法般复活了,本来的死气沉沉变成了生机勃勃,它们都伸了个懒腰,洗掉了脸上的尘土,涂上了光滑的油,个个都容光焕发。它们也像抢地盘似的占领了山坡上的每一个角落,小草小花们相辅相成;蝴蝶蜜蜂们同心协力;高树低树们俯仰生姿,这些美丽的图景与其他景物相映成趣,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小河有这样一段故事:随着小河周围的景物不断复苏,于是它也想展示一下它最美丽的一面。它叮咚地流淌着,声音比以前亮了许多,在灿烂的阳光的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倾听雨声作文
       西溪湿地作文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关爱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
       侏罗纪公园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