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西溪湿地作文

  今天是年初二,阳光明媚,爸爸带我去风景如画、热闹非凡的西溪湿地游玩。
  走进湿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又高又大的土黄色芦苇,这些芦苇至少有两个叔叔那么高,看得我目瞪口呆,湿地的芦苇长得真是生机勃勃啊!走着走着,一丛紫红色的小草“平躺”在大地上,它的颜色娇艳,身体优美,看起来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这是什么草啊?哦!原来是紫海棠呀!真是太神奇了!我们边走边看风景,微风从旁边的湖上吹来,让我们神清气爽,湖水清澈见底,岸上的奇花异草和清澈的湖水构成了一幅迷人的风景画。走啊走,我们遇到一条热闹非凡的小巷,里面有好吃的姜糖,博得了大家的夸奖,我也非懂似懂地喊了起来,那几位老爷爷乐得皱纹都舒展开来了,我也替他们高兴。
  接着,我们又去欣赏风景了,走着走着,我看到一块平地,想到上面去玩玩,爸爸急忙拉住我,告诉我那是沼泽,去了会掉下去的,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看起来安全的平地却是块沼泽呀,太神奇了!
  西溪湿地真是个值得探索的地方!
西溪湿地作文300字
  长假过半,天气依旧很好,阳光明媚,暖风轻吹。我们今天去西溪湿地公园玩。
  由于是第一次来这里,不熟悉,就只能漫无目的地溜达。还好,公园中央有一条很宽的柏油路——福堤。爸爸说沿福堤走走吧,应该不会丢下太多的景点。
  小桥、流水、人家是这个公园最大的特点。廊桥、曲桥、拱桥错落有致。渠沟纵横,遍布整个公园。这里的房子与城里的房子很不一样,倒跟我老家那边的老房子差不多。只可惜很多还没造好,体现不出热闹。热闹的地方也有,我们来到一座5层的木塔前,看到塔上、塔下到处都是人。顺着窄窄的木梯,我们登上了塔顶。站在塔顶可以看到整个公园的样子,很远的地方被雾笼罩着呢。
  福堤上的电瓶观光车,花5元钱就可以坐一趟。在终点站下车,我们看到了一座很大的院落。司机说这是清朝的一位叫高士奇的大官的家——高庄。大官的家就是不一样,很大很气派。从前门进去,再从后花园出来,不下一里地吧。各种形状的房子遍布其中,很漂亮。我最喜欢那个圆形的墙洞,像一轮明月挂在那里,月亮里面还有一个亭子呢。
  从高庄出来,我们就结束了第一次西溪湿地公园之旅。还有好多地方我们没有去,那就等下次再来吧。
西溪湿地作文600字
  西溪湿地,风景如画。尤其是她的水,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西溪的水,看不到源头,自然而然地流淌在湛蓝的天空下。被数不清的树木、房子、河堤还有小路分隔成千姿百态的形状。大的成河,可以坐船,小的成池塘,甚至是小小的水洼。深深浅浅,望不到边。
  春天,湖水碧绿,绿得像翡翠。湖水很清,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鱼儿在水草间捉迷藏。没风的时候,水面平静得像一面镜子。有风的时候,水面波光粼粼,阳光在水面跳跃。飞鸟在水面上掠过,有的从岸边一转眼飞到了对面的水杉树上面。有的掠过水面,一旦发现了小鱼,就会像战斗机一样俯冲下去,一口叼起鱼儿,飞到岸边饱餐一顿。我常常在湖边打水漂玩儿,有的石头在水面上蹦跶两三下,有的石头一头扎进水里就沉下去了,水面上只留下一圈圈波纹。不管我怎么努力,总是比不上爸爸,但是每次我都觉得其乐无穷。玩累了,我还可以看看远处大片大片盛开着的迎春花。金灿灿的花朵倒映在水里,多美啊!
  夏天,水面上长满了大片大片碧绿的菱角叶,鲜嫩的菱角躲在这些叶子下面呢。我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0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
       关爱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
       侏罗纪公园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初中交通安全作文
       抓住机遇初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游湿地之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