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爱作文500字

  关爱别人,从身边做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句歌词说的好,光靠一个人的力量,很多事情都完不成的。比如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如果光靠一个人捐钱、捐物是毫无作用的。同样在这个世界上,光靠一个人去关爱别人,整个地球就都会变得冷冷清清。在2005年的一个冬天,小区花园里新搬来一户人家。那家人穿得不是很保暖的衣服,最引我注目的是那户人家的小孩,大概跟我差不多同龄。她的脸被刺骨的寒风吹的煞白、吹的冰凉冰凉的,感觉不到一丝的暖气。她的身上穿着露棉花、很旧的一件小棉袄。她站立之处正是风刮的最大的地方,她站在那里,两条细细的小腿一直在发抖。很明显她们家比较贫穷。到了夜晚,我们几个小伙伴照例下到楼下去玩。她看见我们在楼下玩,走上前来说,“我可不可以跟你们一起玩游戏呢?”,还没有等我们反应过来,一个热心又急性子的伙伴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就一起玩了起来。那天夜里,乌云密布,天空中看不见月亮和星星,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一个叫陈思雅的伙伴头望着天空自言自语到:“看来很快就要刮大风了。”陈思雅突然冷不丁地说了这样一句话,把我们正津津有味玩着游戏的小伙伴都吓了一大跳,但我们都没有把陈思雅的话放在心上,因为毕竟是这么小的孩子嘛,怎么可能会有先知呢!我们正玩的起劲呢,突然,一阵狂风吹来。因为我们都穿着暖暖的棉袄,所以只有那个女孩一个人哆嗦着。陈思雅看不过去了说:“见死不救可不是我的风格。”正想着,陈思雅把她的手牢牢牵住,把她牵回了家。从自己的衣柜里拿出了一件崭新的、很保暖的棉袄,毫不犹豫地递给了并帮她穿上了这件暖暖的棉袄。现在她是穿在身上,暖在心里。“啪嗒!”一声她的一颗眼泪从眼眶里掉了出来。陈思雅望着她沉默了。接着又是一连串的“啪嗒……”几声过后,陈思雅这才明白这是感激的泪水。她开心的笑了,陈思雅望着她,嘴角隐约闪现出一丝的笑容,几个小伙伴在一起幸福快乐地笑了起来。是啊!关爱别人是一种美德,你也会开心,被关爱的人也会开心。
关爱作文500字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事情,世界上也有许许多多的关爱。父母的关爱、老师的关爱、同学的关爱都是无处不在的。
  父母的关爱
  ‘天冷了,多穿衣些衣服,别着凉了’‘哎呀,知道了,怎么这么啰嗦啊。’刚起床,就听见妈妈在说话。可我嘴上是应着,却没照妈妈说的做。因为我怕穿太多显得太胖而被人笑。所以我还是穿着单薄的衣服出了门
  ‘啊,这也太凉了吧,’才刚出门,一阵风便朝着我脸上吹。到了学校,看见班上的人都穿得挺厚,我都后悔死了,谁让我不听妈妈的话呢。上课了,同学们一个个都精神抖擞,只有我冷得直打哆嗦,老师走过来对我说我妈妈来了,我吓了一跳,妈妈来干什么啊。我走出教室,来到妈妈面前,只看见妈妈手中拿着一件衣服叫我穿上,一边说别感冒了。
  父母的关爱就像一场绵绵细雨,滋润着我。
  老师的关爱
  ‘怎么了,是不是考试没考好啊。’‘没关系,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不能一次就气馁吧。’对,许许多多科学家不也有失败过吗,他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小事作文500字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
       侏罗纪公园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初中交通安全作文
       抓住机遇初中作文
       秋游作文500字
       我的故乡初中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感动话题作文示例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和父母的故事作文600字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