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

  我听到有很多人都在问:“生活是什么滋味呀?”这个问题,想必谁都回答不出准确的答案,在这里,我要和大家说一说我所理解的生活的滋吧!
  生活就像是杯浓郁的茶,你想品,也未必能品得出来。生活有时像苦涩的巧克力,让人觉得很们辛苦。生活有时就像甜甜的糖果一样,让人觉得有滋有味,很想一直品着生活。其实,真正的生活不是苦涩涩的滋味,而是甜美的,只要你认真、努力地去品尝,你就会发现:生活真的是多姿多彩。直到有一天,我的爸爸告诉我他和我们全家要到加拿大去。他已经开始办手续了,并且有80%的可能去加拿大。到现在,只要大使馆负责人同意了,就可以出国。听了这个消息,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心想:不要伤心。出国学习也是一件好事,人的一生都会有一点不如意的事。在我看来,我已经很幸运了,我可以天天坐在明亮宽敞的教室里学学习;我可以没事时找校长聊聊天;我可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我可以考得好的成绩受长辈的表扬。和那些残疾、遇难的同胞们相比,我真的是太幸运、太幸福啦!
  所以,我们凡事不要只往坏处想,只要你往好的方向想一点,那么你就是lucky girl、lucky boy了!生活的滋味真的是很甜!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600字
  让我们记住共同走过的岁月,记住爱,记住时光。——题记
  落叶飘荡在空中,吟唱着古老的冬之恋曲,暖暖的咖啡香沁人心脾。我爱极了咖啡,这又苦又甜滋味的品尝,恍若一段长远而不知尽头的人生旅途。故人对我说,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话语在我轻轻搅拌中传入耳中。自出生以来,犹如这一壶白开水,单纯无味,渐渐地,冲泡于这咖啡色的粉末中变得有滋有味,在慢慢地品尝中,我们学习生活。而一路走到今天,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叶芝说,这世上眼泪太多,你不会懂得。这个倔强爱着的一个女权主义者,无疾而终的人,像极了我们对未来固执的单恋,在袅袅香气中,我们反思昨天,期待明天。在不断地成长中,我们终会学会。
  务实的生活,在于一个有价值的人生,要有像咖啡般细细碾碎的每一个颗粒般的经历,灼烧溶解,偶尔细细品尝,然后冷暖自知。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世上的事,我们无法预料,关于爱或者恨。希望愈大,失望就越大,心只是堕着,堕着。自汶川大地震以来,我的心一直沉浸在低谷,生与死,不过是一瞬间的事,这样的苦痛,有如凹凸有致的碑铭镌刻在生命线上。让你抿着嘴,皱起眉头,这样苦味的咖啡,惟有自知。
  史铁生说,孩子,这是你的罪孽,亦是你的福祉。
  哭泣与劫后余生的庆幸,交杂着,融于这咖啡中。你看,生命对我们总是吝啬的,总是让我们失望,生命却又是慷慨的,总在我们失望后给予我们拯救。
  我想,因了这生命的慷慨,我们必须尊严地活下去,就如同生命本身,尊重我们的存在。
  白瓷杯中的咖啡给予了我太多太多的情感,又想起这位终生在爱与死之间作茧自缚的天才——维吉妮亚·伍尔芙。她的灵魂有着深刻的思想与错乱。我恍若看见在春光明媚的苏格兰乡下,矢车菊香气的阳光铺满整个房屋,鹅毛笔与厚质纸张的摩擦,桌旁的咖啡轻袅地散发热气,她正写着《奥兰多》。
有滋有味的生活作文400字
  世上有很多人抱怨说,不愿喝放了许多茶叶的茶,因为它太苦了。
  没有苦咖啡的醇香,没有柠檬汁的酸甜可口,但是它拥有了它们同时不具备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8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侏罗纪公园作文
       成功在于尝试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600字
       读书快乐作文600字
       初中交通安全作文
       抓住机遇初中作文
       秋游作文500字
       我的故乡初中作文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50字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有味
    读书有味(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