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

  有谁能说自己永远是活在忧郁里的呢?有谁能说自己是一个不懂快乐的人呢?又有谁能说自己的身边没有快乐呢?恐怕没有。因为快乐,始终在人们身边流淌,也包括我。
  每当我孤单的时候,总会有朋友送来亲切的关怀——一块糖果、一句问候,哪怕只有一个微笑,也会把阳光,撒进我孤单的心房,解开我的心锁,让我拥有无限的快乐。因为我有朋友,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总会有家人给我深情的安慰——告诉我要宽容、告诉我要忍让、告诉我要乐观向上……每一句话语、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像风儿一样,慢慢抚平我心中的忧伤,吹散我的烦恼,带给我新的希望与曙光;每一声鼓励,每一声安慰,都会换回我曾经的力量,让我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我有家人,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每当我困惑的时候,总会有同学主动的过来帮忙——左看看、右翻翻,前思后想……不论何时,总会解决我心中的迷茫;做算算、右量量,不断努力、不断探索,解开令人琢磨不透的难题,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得到了快乐。因为我有同学,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每当我面对压力的时候,总会有老师送来意味深长的教诲——别害怕,别担心、别心急,顶住压力……给了我更大的动力和信心,让我一直向前,永不放弃;每一次耐心的教导、每一句细心的讲解,都会让我更上一层楼,拥有进步的喜悦和快乐。因为我有老师,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生活中,有了这些人,才有了我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快乐。他们让我明白:人一定要战胜自己。因为有他们,所以,我会说:“快乐在我身边流淌!”
快乐在我身边作文400字
  在茫茫人生路上,有时候觉得自己永远失去了快乐,但其实快乐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是我缺少了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对善于倾听的耳朵。
  走过小溪边,小溪对我呐喊:“快过来,快过来,这里有你最最纯洁的回忆,这里有你童年时的欢乐,你快快来取吧!”“我才不信我会有快乐遗忘在你那里,别骗我了,我绝不上当,你快让开,别挡我的路,让我去追寻我的快乐。”我傲慢地说道。“你会后悔的!”小溪说完卷着落叶匆匆离去。
  走到小草边,小草立刻大声对我嚷嚷道:“快来,快来,这里有你最无暇的想象,这里有你少年时的欢乐,快快来取吧,你不珍惜就等于失去,这是不可能重来的呀!”“不要听你胡说八道,我那美丽而又纯洁的快乐怎么可能会在你的身上?”说着,我跨过了那一丛小草,接着向远方大步走去。走过了流水与山川,经历了无数次的艰难险阻,我来到了一条江河边。
  “快来啊!快来啊!这里有你的成熟与稳重,这里有你欣欣向荣的事业,这里有你中年时的欢乐。”“我才不信呢!”“不要不相信,失去了,你将再也找不回来了!”“不用骗我,我是不会把我的快乐埋没在黄水与泥沙之中,快让开,让我向前走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9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秋天收获的作文
       燕子旅行记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600字
       参观记作文500字
       阳光灿烂的日子作文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给我上的一堂课作文
       关于摘杨梅的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600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中考作文乐在其中
    成长的快乐作文
    痛并快乐着初中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安全在我心中作文
    寻找快乐600字作文
    给予别人快乐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