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错了吗作文

  我有一个长方形的存钱盒,放在我的书房里。几年来,爷爷、奶奶、姥姥、老爷、舅舅、叔叔、阿姨给我的压岁钱和爸爸、妈妈平时给我的零花钱,我不舍得花,因而,盒里的钱慢慢地鼓起来了。
  有一次,一位卖糖葫芦的伯伯在我家门口叫卖。冰凌透明的糖葫芦馋得我口水都流出来。我经不住它的诱惑,转身向家跑去。从存钱盒里拿出一元钱,返身跑回来。突然妈妈的话响在我的耳畔:“一粒米不容易,滴滴汗水换来的。”我又没舍得花。
  去年,玉树发生大地震的第二天,学校号召同学们自愿向灾区的小朋友捐款。我忍不住了,偷偷地跑回家,开开门,拉开小抽屉,掀开存钱盒,急忙从盒里抓了一把钱,转身往回跑,来到募捐箱前,从兜里掏出钱来,刚放进去,上课的铃声就响了。
  第二天中午我刚回到家,就听到妈妈的喊声:“安泽,你过来。”
  我望着妈妈严肃的表情,立刻紧张起来,心想我又犯了什么错?我正忐忑不安的想着又听到妈妈的教导声:“一粒米不容易,滴滴汗水换来的。大人挣钱容易吗?不能养成乱花钱的坏毛病。”
  “妈妈,我懂。”
  “那我问你,存钱盒里的钱为什么少了许多?”妈妈问。
  “噢,原来如此。”我彻底明白了,就把募捐的事说了一遍后问:“妈妈,我错了吗?”
  妈妈笑着说:“乖孩子,没错,妈给力!”
  我瞅着妈妈灿烂的微笑,紧走两步来到她的面前,给了妈妈一个甜蜜的长吻说:“乖妈妈,真好!”
  我的话把全家人逗得都笑了。

我错了吗作文
  在生活中,大家一定都有一些被冤枉的事情,不瞒您说,我也有啊!
  那是星期二的下午,擦黑板的值日生着急地找着黑板擦,但最终只找到一个又脏又破的旧黑板擦,大多数同学这时已经放弃了寻找,但是我依然执着着。突然想到了唐同学说过,他经常把黑板擦藏在电脑键盘下面。我过去一看,果然在!
  我拿着两块黑板擦跑向同学们,本以为会迎来大家一阵热烈欢迎。结果有人还不情愿地说:“怎么现在才想起来,是不是脑子缺氧啊!?”甚至有一个人斜着眼睛看着我,用怪异的声音说:“可能是吴昊藏得哦!”听到他们的话我一遍一遍地辩论,可是我越说他们越不信,我受到的打击可真不小。听了这些,我心里顿时又气又急,接着有一种很强烈的想拿着手里的黑板擦冲上去拍人的冲动,当更多的同学围聚过来一遍遍强调重复或是强调这些话时,他们就像一群饿狼正在拼命把我逼上绝路,我一生气扔了黑板擦冲出了教室……最后,同学们像看完热闹似的散去。
  我出于对集体的关心,帮值日生找到了黑板擦,可是被一旁不知情的人冤枉,如果帮助人总是被冤枉,那谁还敢去帮助人呢?难倒我错了吗?

我错了吗作文
  “我错了吗?我错了吗?……”我反复问不停地问自己。回首往昔,许许多多的事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挥之不去。有些事情不想再继续,有些故事不会再有续集,如果选择太过苦涩,选择不选择。
  秋风悄悄飘逝,记忆慢慢褪色,秋天的落叶划破了一抹净土,萧瑟的秋风刮落一孤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2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内心独白作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小精灵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生命意义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老师我错了作文
    对不起我错了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她的泪你看见了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妈妈,我错了
    我错怪了母亲的爱
    承认你错了,真的这么难么?
    爷爷,你都听见了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