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放学了!回家后,鞋子一丢,书包一摔,肚子饿了,吃东西去啦!包装盒一抛,哎,没抛进垃圾桶,管他的呢,开吃了。做作业,从堆满废纸和书本的书桌上刨一个洞,开始做作业,这就是原来的我。
  你读过《“扫一室”与“扫天下”》吗?文中讲了一个青年叫陈蕃喜好读书,但很懒散,连自己的屋子都很难得打扫。一次,一个叫薛勤的人来拜访,看了陈蕃的屋子,说:“年轻人,你连一间小小的屋子都不扫,又怎么扫天下呢?”我从这篇课文中,隐隐约约地看见了自己的影子。我想了许久,终于明白了其中的道理,只有先做好身边的小事,才能做出轰轰烈烈的大事业。
  放学了!回家后,鞋子轻轻放好;书包往柜子里一放,在整理得漂漂亮亮的书桌上写作业,这就是现在的我。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你连一间小小的屋子都不扫,又怎么去扫天下呢?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相信自己你能行”这句话让我感到了成功的喜悦,这句话使我终生难忘。
  记得是一个寒冷的冬天 ,我已经学习舞蹈四年了。我的舞蹈老师想让我和一些小伙伴一起考专业舞蹈七级。
  为了这次考级,我做了很多努力。因为考级内容包括民族舞蹈和芭蕾专业的两套动作,因为课时的原因我只学芭蕾,而一直没怎么参加民族舞动作的培训。为了参加考试我一面刻苦的练习,每天都要对着镜子转手绢,还要照着门框练习“一”字脚形,另一方面每天穿着平尖鞋立着脚走上几圈……虽然是严冬但我总是大汗淋漓。
  终于到了考级的时候,因为第一次考级,我内心像有个小兔子在蹦,先是舞蹈老师带我们“预考”。预考时,我由于紧张,所有的动作都做得乱七八糟的,把平时老师说的要注意什么呀全都忘在脑后。老师看见了对我说:“不要慌,不要乱,你把考级当成练习就好了。”我大胆地对老师提出了一个想法:“老师我不想考级了。”老师吓了一跳,然后亲切地对我说:“这怎么可以呀!孩子,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行。”这句话像一束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给予了我温暖。
  比赛时,我想到那句话“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我为自己加油。
  考试结束了,老师对我说:“孩子,你表现的很好”。我开心地笑了。这句“相信自己你能行”的话语鼓舞了我,使我难忘。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我也忘不了爸爸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坚持就是胜利”。
  暑假一天,爸爸难得有空,于是准备带我去游泳池学游泳。学游泳不正是我想挑战的目标么?听说学游泳挺难的。
  来到游泳池,我们换好泳衣做好热身运动就下水了。爸爸说:“游泳的基础是憋气,我们先来学憋气。”我听了爸爸的话后,我就吸了一口气,“扑通”一声我就沉下水底,不到五秒钟我就喘不过气了,我就起来了,说:“我不想学了,这么难。”爸爸严肃地回答:“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听了爸爸的话后,我觉得浑身有劲又沉下水底,我在水下一动不动,最后我终于喘不过气了,急忙起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走进大森林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内心独白作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小精灵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生命意义的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自我总结
    那背影,我永远也忘不了
    我总放不下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