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未来的我是一个酷帅,漂亮,有娴熟的,哈, 其实 我只一个女孩子, 不过,我的心却像男孩子一样。
  由此说来,也有好几条原因呢,我出生的时候 ,嫌我是小女孩,不是小男孩,但是他们都把我当作小男孩一样,和哥哥们在一起玩 ,翻树,爬墙无一不会啊。
  未来的我要学跆拳套,因为要自我保护,自我认为我长得还可以,我的理想是当明星,有一天我穿着晚礼服在和明星们聚会,那景象超赞的。
  未来的我,要做一问慈善家,要帮助许多许多的人,还要全世界的人都要认同我,都要向我学习,我要成为她们的偶像,也要成为中国的骄傲。
  未来的我要学会医术,因为我要帮助被病魔缠绕的人,而且还是免费的,我要让我的祖国更加的强大,帮助生我养我的大家庭。
  未来的我还要当一名警察,还捉危害人民的东东,报效祖国对我的养育之恩,给我一个和平而又温馨的家,给我带来保障的祖国,为国家报效。
  未来的我要当老师,培育下一批人才,来报答老师对我的教诲之恩,培养更多的人才,让科技更加的发达,让小日本不敢在侵略我们的大家庭。
  这事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验证它。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明天的昌盛而加油吧。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2025年2月10日,一位青年坐在服务台旁,监视服务员工作,他戴一副眼镜,身穿一件西服,他就是我。过了一会儿,秘书走过来说:“经理,有一名客户在办公室等您。”我听了,说:“好,我知道了。”便走向办公室。
  到了办公室,我问了一下他是来干什么的,他说:“我是来进货的,我们书店的书快不够了……”没等他说完,我打断了他的话:“那你要几本?”“要100本。”“嗯,那我们先签个合同吧!”
  合同签完了,秘书气喘吁吁地跑进来说:“经理,我们的家电没货了。”“那快点去进货。”
  问题总算解决了,我坐在办公室里把昨天的资料整理了一下,再到网上去订货……
  一天的生活既忙碌又充实,晚上我该好好歇歇了。

未来的我作文400字
  眨眼间, 20年过去了,我也有原来的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发明家。我常常突发奇想,细心观察,发明了许多希奇古怪,而又方便、实用的东西。它们深受人们的喜爱。
  有一天,我看到许多小学生背着沉重的书包向学校走去。于是,我发明的“气球书包”。这种书包其实就是一个塞满了气球的衣服,衣服的外部有许多课本大小的口袋。上学时,把课本放进口袋里,气球会使它们的重量减轻。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地上学了。
  又一天,我发明了“飞行鞋”。这种鞋由一个遥控器控制。你只要把你的目的地名称和你喜欢的飞行速度输入到这个遥控器里,然后按下开始键,“飞行鞋”就会按你喜欢的速度把你安全地送到你的目的地了。
  以上所说的还不足为奇,最奇妙的要数我发明的“时光跑步机”了。我是把一台跑步机里装了一个“时光转换器”。你如果向前跑,你的年龄就会不断减少,如果向后跑,你会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大森林作文
       家庭和睦作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内心独白作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小精灵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生命意义的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
       初夏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年后的我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未来世界
    畅游未来作文400字
    过去不等于未来作文
    关于畅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
    爱吃零食的我作文
    畅想未来作文500字
    狼狈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