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童年的傻事作文

  每个人的童年都美好的,因为有一些童年做过的事情,令人难忘,将成为终生美好的回忆。我小的时候就做过一件傻事直到现在都难忘,因为我觉得当时的自己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来,想想看真可笑。
  那时侯我才5岁呢!文文气气的,喜欢玩一些毛绒玩具。一玩就是半个小时。一次,我在玩布娃娃,奶奶走过来逗我玩说:“你看这个洋娃娃张着嘴是不是肚子饿了,让你喂它吃饭呀!”我想了想,天真地说:“那当然!”也许那时侯我在想:连奶奶都说洋娃娃饿了,那肯定错不了。于是,我拿着凳子走到厨房,踩在凳子上,从电饭堡中拿了一些饭粒,回到房间,喂起洋娃娃来了,可当时让我奇怪的是洋娃娃为什么不把饭吃进去呢?这让我疑惑不解。接着,我带着这个疑问去问了妈妈,妈妈笑眯眯地看着我,说:“布娃娃是没有生命的,它长得再像人,也是用布和棉花做的。”听了妈妈的回答,的顿时感到自己刚才提出的这种幼稚、低级的问题傻呼呼的,脸渐渐红了起来。
  从此之后,我再也没做过类似的傻事了。这就是的童年做出的傻事,直到现在还觉得自己当时是那么地可爱、天真。

童年的傻事作文
  童年就像个百宝箱,打开这个百宝箱,其中的一件件奇事就打开了我的记忆之门,就看到了我六岁时做的一件“拔花助长”的傻事。
  记得那是夏天的一天,我趁着爷爷不在家,我就去花堂,看到了爷爷种的花一天天都好像不会长大,我希望它们早点开花啊,我就把一株株花苗拔高一点,第二天,又去把花苗拔高一点,这样连续拔了几天,我以为花长高了,就要开花了。这天,爷爷回来了,我高兴地告诉他,我第天把花苗拔高一点,现在花苗长得快开花了。爷爷到花堂一看脸色就变了,一株水仙快要枯死了。
  爷你对我说:“你有没有听过‘拔苗助长’的故事,我摇摇头,爷爷就给我讲‘拔苗助长’的故事:从前,有一个人,每天都去看自己种的庄稼,可是他看到秧苗长得慢,就每天拔高一截,一天,看到水稻秧枯死了,他大吃一惊,后来,他终于明白了自己做了违反植物生长规律的傻事。我听了这个故事后,对爷爷说:“爷爷,我错了!”
  爷爷说:“孩子,只要明白了这个道理你就进步了。”

童年的傻事作文
  童年像一条船,装满了糖果,装满了欢乐,也装满了我的记忆;童年像一个装满了宝石的大宝盒,打开盒子宝石们记录着我成长的足迹;童年又像一篇乐章,里面的音符是我的脚印,无数的脚印在乐谱上变成了一个个音符,奏响了我五光十色的童年。
  四岁,我还只是一个顽童,不知怎么爱护东西关照小动物。
  我养过无数次的小动物,可是每次的最终结果要么是失踪,要么是死亡。可以说两种结果都不好,可我依然乐此不彼,在我的死磨硬缠下妈妈无可奈何,只好给我买了一对儿兔子。
  有了一对小玩意我每天下午放学,就早早的回家,早早的去看兔子,两只小兔子每天早上都要吃青菜,所以我每天都早早的起床去喂兔子,两个小家伙把我从小懒虫的国度中拉了出来,我真得好好感谢它们呢!
  一次我看见它们尾部的尾巴变黄了,怎样才可以让小兔子的毛变干净呢?
  对了,可以给它们洗澡呀!
  说干就干,我找来一个小盆子,把水温调好,把一只小兔子放了进去,我把它的头露在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心独白作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小精灵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生命意义的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
       初夏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关于紧张的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告别童年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的作文
    寻找童年作文500字
    梦回童年作文
    五彩缤纷的童年作文
    童年记忆作文
    关于童年往事的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的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