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昨天,我和姐姐去上海科技馆观看巨型立体球幕电影――深海火山。这部电影让我增长了许多见识。
  电影的银幕是一个半圆形的球体,座位很高,上面一层人的脚可以碰到下面一层人的头。
  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地质学家去海滩度假是,偶然发现在山崖上有一种比恐龙还早的动物活化石,令他惊愕不已。20年后,这位地质学家和其他科学家一起乘坐潜水艇到三千英尺深的水下去探险。在水下,他们发现海底火山喷发时喷出的岩浆和有毒气体足以使所有的动物都死亡,但火山喷发后,科学家们却发现在一些熔岩凝结成的石柱上,布满了许许多多的管虫,他们生机勃勃,根本没有被沸腾的海水“烤熟”,原来,这些管虫专吃火山喷发完后水中的微生物。科学家们再看别的生物,一只龙虾漂了过来,他通体红色,显然,他已经被烤熟。科学家们决定到火山口里去看看,突然,他们发现再一片山谷背后有亮光,这么深的海水怎么会有亮光?于是,科学家们决定去一探究竟。到了跟前才发现,这些会发光的都是远古时代的蠕虫,他们还发现了一些微生物的虫巢,于是把它们带回去研究。结果发现,蠕虫身体里有“dna”,而且和人类的一模一样,让科学家们感到颇为惊奇。
  看了这部电影,我很佩服科学家们不畏艰难、勇于探险的精神,更为这些奇特的海底生物而感到惊奇。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今天中午,吃完午饭。只见,奶奶拿了一些剩菜去喂鸭子,饭里面我随便一看就发现今天吃过的鱼的十几根鱼刺。于是,我跑到奶奶面前对奶奶说:
  “奶奶,这鸭食内有鱼刺!”而奶奶只是眯起眼睛,笑笑。摸着我的头,十分和蔼可亲地说道:
  “添添,没有关系的,”鸭子们有办法解决的。我正纳闷着呢!于是,我决定来一次调查。我偷偷地跑到鸭堂(鸭子们吃东西的地方,人吃的地方叫食堂,鸭子吃的地方叫鸭堂)后面的一块大石头旁。悄悄地窥视着鸭子们。鸭子并没有发现我,它们大摇大摆地来到食盆,你争我挤地抢着吃伙食。一只鸭子抢到了一块带有小刺的青菜,我的眼睛紧盯着那只鸭子。只见,它用自己扁扁的嘴巴的一种口水分泌出一种水,鸭子只要吃下食物,那种水便会把刺融化。然后,鸭子就可以顺利地吃完自己勇敢地抢夺来的胜利品了。原来,鸭子也不是不劳而获,它的食物也要与同族人争抢,才能得到。今天,我明白了鸭子是用口里的水让刺没有的。
  没想到,大自然每一处,每一个地方或事物都有奥秘呀!

大自然中的奥秘作文
  走进匪夷所思的大自然,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勘察的科探团的队员们顿生两种意念:一是兴奋,为能发觉前所未有的秘密;二是恐惧,害怕遭到不测……
  正当科探团进入亚马逊热带雨林中,一位队员不幸中暑。为了让他体内温度立即下降,当船靠岸后,队员们将他浸入一个浅水区中。可有谁想到,这在一般人看来没有任何危险的浅水中居然有以肉食为主食的鱼类。由于那人处于深度昏迷,事发时没有发出任何声响。十分钟后,其他队员去看他时,只剩下那人身上的衣物、皮和骨架,在他的右侧腰部有一个小洞,大约是三根手指的宽度,在体内还有鱼类活动,正在吸他的血、吃他的器官和肉。看着这一幕,成员们都惊呆了,只在这短短的十分钟内,竟然一丝血腥都没见到的情况下死了一个人,而且连一丁点儿信息也没有……
  在我国的一个山区,发现了一座地势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精灵作文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生命意义的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
       初夏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关于紧张的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关于人与自然的作文
    自然给我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的奥秘作文
    关于走进自然的作文
    沉醉到自然中去作文
    聆听大自然作文400字600字
    大自然之歌作文
    美好的大自然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