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小精灵作文

  我有一个表妹叫文文。提起她,叫人又好气又好笑。
  她很不安稳,吃饭的时候整个身体捏来扭去的,像一条小泥鳅。有一次,她居然把饭碗给拉到地上去了。妈妈批评她,她总是嬉皮笑脸地说:“我的名字虽然叫文文,可是你知道我并不文静的呀!”有时呢,她还会搞恶作剧。有一次,我在看书,他嘻嘻哈哈的跑过来,对我的东西做了点手脚,当时我正在看书,没管她,当我看完了书,去吃水果的时候,却找不到鞋子,表妹跑过来往床底下一看,说:“哦!你的鞋子在这里。”我让她帮我取一下,她不但不取,还手叉腰对我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伸出手去取,不但没够着,却摔了个大跟头,可把她乐坏了。
  表妹从小就喜欢小狗,她给家里的小狗取了一个动听的名字,叫“黑娃”,还整天带她在街道上跑来跑去,走家串户。
  我最赞赏她的是,她很爱动脑筋,一次,我见她盯着我的胶布发呆,我走过去,她迫不及待的问我胶布是用什么做的,这个问题太深奥了,我只好既查书又问人,还费了好一番口舌,才算有了交代。
  她就是这样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

小精灵作文
  我爱天空中飞翔的小鸟,它们那悠扬婉转的鸣叫时常令我如痴如醉。我真希望亲近它们,倾听它们美妙无比的歌声。
  寒假中的一天早晨,我睁开朦胧的睡眼,一阵清脆的叫声顿时把我吸引住了。循声望去,只见一群小麻雀正在练习“大合唱”呢!瞧!在麻雀群最前面的大概是鸟妈妈吧,它闭着眼睛欣赏着孩子们演唱的美妙旋律。小麻雀们唱的歌曲虽然没有伴奏,但在我听来,却比任何一首歌曲动听、悦耳!这时候,又从远处飞来两只小鸟,它们也加入到这个“大合唱“中,于是,声音更加洪亮、动听了!

小精灵作文
  看了题目,你可能会问:“‘小精灵’是什么?”哈哈!不知道了吧,“小精灵”就是我家的金鱼。鼓鼓的双眼,胖胖的身子,美丽舞动的尾巴,凑成了可爱的它。
  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泡泡。泡泡的颜色很奇怪,是红绿相间,尽管这样,我还是觉得泡泡很漂亮,鱼缸里的水在它绚丽的色彩的渲染之下,仿佛也变成了五颜六色。这金鱼是很有灵性的,只要我一喊它的名字——“泡泡”,它便会从水底浮到水面,用它那灵动的双眼和我打招呼。起初,我以为这只是巧合,后来发现,每次竟都是这样,这才明白,金鱼也有人一般的感情。
  有一次,我给它换水时,不小心把它弄到了地上。它极度痛苦地扭曲着身子,我想捡起它,可是滑溜溜地,哪有那么好捡?等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它捡起时,它已经奄奄一息了。将泡泡的“伤”治好后,我发现它对我冷淡多了。我天天对着鱼缸与它说话,唤它名字,它才肯原谅我,和我和好如初。
  还有一次,我把泡泡连着鱼缸一起搬到阳台晒“日光浴”,它不解地瞅着我,我一本正经的告诉它:“冬天要晒一晒太阳哦!”它似懂非懂。我把鱼缸放在阳台,对它说“过一会儿,我就来看你。”它似乎十分惊恐,在鱼缸里焦躁不安的蹿来蹿去。不一会儿,我来看它,它正一动不动地呆在鱼缸中央,好似“练气功”,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书香的作文
       关于生命意义的作文
       家乡变化作文
       初夏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关于紧张的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放飞心灵作文
    美好的心灵作文
    精灵的韵味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宠物小精灵(自创版)5
    坠入凡间的精灵17
    我家的小精灵
    飞翔的精灵(转载)
    坠入凡间的精灵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