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坐落贼云南省的东北部方向,被称为珠江源头第一城的美丽城市——麒麟城。
  近几年来,我的家乡曲靖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
  就拿龙潭公园说吧!以前,龙潭公园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小树林,里面有个水塘,有些人便把垃圾丢在那儿。现在呢?完全不同了,整个小树林改头换面,比如说湖的旁边,到处绿油油的,繁花盛放。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呀!再看菊花园,又是别有情趣了,首先,菊花猛地张开自己的花骨朵儿,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茫茫的连成一片,远一点看,就像黄金毯一般,这真不愧是菊花园呀!
  除了龙潭公园的变化外,还有呢!不信?那就听好喽!
  原来,南城门广场只有一块平地,其它寥寥无几。现在,变了。每当夜幕降临时,便出现了如诗般的风景画,有着各种各样的彩灯,而且中间还喷起了有十米高的水柱呢!人们呢?老的在周围散步,中年人在那谈笑,小孩子们在那里嬉戏,看着眼前这般景象,真不知我该如何形容它。
  啊!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勤劳善良的人民,在他们的辛勤劳动创造中,我的家乡将会以更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家乡变化作文
  记忆中,家乡的面貌总是那样:矮矮的平楼,低低的瓦房,一条弯弯曲曲的小道一直向远方延伸……每逢阴雨天,雨水就会从老家的屋顶渗进来,滴到屋子里,小时候的我拿着盆子,守在屋里把接雨水当作一种乐趣。而村中的小道一经雨水的冲刷,便会变得坑坑洼洼,泥泞不堪。人们走路时不得不小心翼翼,但往往还是会捡个“大元宝”。
  但这一次回老家,所看到的景象却让我大吃一惊。记忆里的黄土小道不见了,取而代之是宽敞的柏油马路。路两旁是一排郁郁葱葱的的水杉,好像一队整装待发的卫兵。车子一驶进村子,我还以为来错了地方,四处都是各式各样的小洋楼,哪里还有过去的影子。
  到了奶奶家,熟悉的鸡叫声不见了,原先的草棚子成了停车处。我疑惑地问奶奶:“奶奶,那鸡呢?上哪儿去了?”奶奶冲我神秘地笑了笑,领着我来到一座红瓦的小房子,奶奶掏出钥匙,打开了门:“去看看吧。”我刚踏进房子,一阵阵久违了的声音又传入了我的双耳,“咯咯哒,咯咯哒……”“喔喔喔……”各种叫声交织在一起,仿佛是一组交响乐。大的,小的,花的,黑的……鸡们正美滋美味地过着悠闲的日子,看起来还挺享受的呢。
  奶奶家的屋子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三层的小洋楼,好不漂亮。屋子里,电视机、电扇、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等,应有尽有。
  我看得眼花缭乱,头晕晕的,不禁发出感叹:“变化真大啊!”奶奶愉快地应道:“是啊,要是在以前啊,我做梦都想不到还会过上这样的日子。现在,党的政策好,农村经济发展快,简直是日新月异啊!”

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钟山,在多年的建造下已经变得富饶起来了。
  钟山,原是一个贫困的小镇,凹凸不平的石头小路,一片低矮的平房,破烂不堪的足球场,那样崎岖的山路……
  经过多年钟山人民的艰苦创业,现在展现在人们眼前:纵横交错的步行街、电影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作文
       关于读书的乐趣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作文
       关于紧张的作文
       我爱我家初中作文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学习的重要性作文
       踏青作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描写家乡变化的作文
    山村的变化作文
    家乡一绝作文
    变化600字作文
    我爱家乡作文600字
    变化作文
    关于家乡特产的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400字
    新变化作文
    身边的变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