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震撼人心的作文

  7月22日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日子,五百年难得一遇的日全食将在这天出现!
  为了更完整的观看整个日全食过程,那天早晨我早早的就守候在了电视机旁。据报纸上报道,安吉是这次日全食的最佳观看点,因此我在关注各个地区的日全食时,我特别关注安吉的日食。但天公似乎不作美,安吉的天上也有乌云飘来飘去,我有点担心会看不到安吉的日食了。
  再来看一下重庆的日食吧,重庆晴空万里,日食就更加的漂亮了。从“初窥”开始,它一直都散发着玫瑰色的光芒,显得异常美丽,格外引人注目。慢慢的,它像一条小船一样又细又长了:又像一把镰刀一样弯弯的……越发像一轮瑰红色的月亮了。
  这时,从安吉观测的日食,太阳的外面围绕着一圈金黄色的光环,而且已经被月亮“吃”掉了一半多,活脱脱就是一轮下弦月。黑色一点一点渲染着仅存的一条细线,整个安吉陷入了一片黑暗,壮观至极,显出另一种的美丽。
  这个时候,我家外面的天空也变得灰蒙蒙了,有点像拂晓。可是天就是不肯黑下来,啊!我从没如此的渴望黑暗呀!时间好像停止了流逝,真让人心焦。终于,过了好久,天黑了下来,我兴奋得又蹦又跳,硬是没让老爸开灯,为的是更好地享受这片黑暗。
  接下来,重庆、安吉、舟山等地的日全食先后“复圆”。
  7月22日,五百年难得一遇的“日全食”真是一种震撼人心的美!

震撼人心的作文
  清早,上课的钟声早已打响。全校六年级排着齐刷刷的队伍,岛带上激动的心情,热热闹闹的坐上公交车,开始了我们一天的快乐旅程!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我们也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磨头机场,刚下车,路两边便开始下起了毛毛细雨,不过我们仍然在这之中见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叠被子!
  只见,我们刚进入一个大厅,里面方方正正,除了一些暮色的板凳和几张圆形的桌子,其他几乎是什么也没有,我们全班都用一种惊讶的眼光环望着四周,我不禁感慨道:“天啊!如果我在这里生存,迟早有一天会闷死!”
  在我们所有人的期待下,两位军官捧着平坦的被子雄纠纠气昂昂地走来,他把被子平摊在一块木板上,我吓傻了,这跟我平常睡的被子简直是没法比较。军官将被子平摊开来,双臂张开,轻巧的把被子的每个边边角角抹平。随后,将一个面对折,被子似乎有了些折痕,他又展开双手,如同一把双刀,在手侧面的被子来回抚摸。第二次,他按照原来的方法,将另一半的被子,也折了起来。
  接下来就轮到叠被子这个步奏了,我双手绷直,将被自已一个水平方向围成了一个弓形,随后,他用右手轻轻托起一个角,一翻,被面只对着天花板,十分平滑。第二部分有这样如火如荼的开始啦,他将中间的那条线围成一个拱状,身体180°一转,右手的手腕拖着地板,左手向上一扣,好啦,就这样完成啦!
  接下来就剩下最后一步,教官将两个被一在顷刻间一叠,完成了!最后,就是修饰,教官,左看看,又看看,一次又一次的将被子的水平面搞直,在侧面的我,只看到自己的前方是平平滑滑。
  大功告成,这样一个完美的被子就这样诞生了!
  之后,我们还参加了各种活动,真是完美的一天……

震撼人心的作文
  星期六的傍晚,天阴沉沉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7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弃也是一种爱作文
       运动会场面描写作文
       与书为友作文
       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在成长的道路上作文
       我的美梦作文
       致我逝去的童年作文
       童年不同样作文
       夏天来了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震撼心灵的作文400字
    关于震撼心灵的作文
    真情暖人心作文
    激动人心的校运会
    震撼我心灵的颤动
    震撼心灵的泪水
    让我震撼的一件事
    暖人心扉的微笑
    震撼心灵的大自然
    个人心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