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出生在贫困家庭里,父母亲都是农民,我还有两位善良的姐姐,一位师气的哥哥,因为我是家里最小的,受到了更多人的关心和照顾。对我来说:一家人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这就是幸福。有时还觉得那些因小事冲突、矛盾、吵架——更是一种幸福。
  那时,我才五岁。还记得很清楚,妈妈当时病了,住在小拐医院。那天正是是妈妈要出院。爸爸老早就开小拖拉机去小拐接妈妈了。我们也一大早忙个不停;哥哥打扫院子,大姐在收拾家,而二姐正在为我选好看的裙子。我呢?就大声唱歌,一会儿跳,一会儿笑,总而言之,高兴坏了。
  工作完毕,爸爸妈妈也该回来了。我们就按从小到大顺序排队,也就是我牵着二姐,二姐牵着哥哥,哥哥又牵着大姐,到马路的对头,等爸爸妈妈回来。大姐再三叮嘱我不要在马路上傻笑,要向二姐学习,当时二姐正是我们家的超极模范生,也是我的偶像。但我还是隐藏不住自己当时喜悦之情,因为我已经一星期没有看到妈妈,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就是妈妈在电话给我讲过,要给我买来好看的裙子,一想到这儿,就笑个不停。当时很多路过的人看了我们就说:“看把你们高兴的,是不是去见你们的妈妈啊!”我们异口同声的说:“是!”——听,那就是幸福的呼唤。
  等了好长时间,终于等到第12辆小拖拉机,啊!是爸爸开着的,还有妈妈,我们来不及等父亲停车,在拖拉机后面疯狂的追。我们有说有笑,不知有多高兴,都围在了妈妈的怀里,都不想再次失去妈妈,每个人脸上都显出幸福的笑容。该分东西了,妈妈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好吃的东西。我们四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姐说了声“开始!”我们就抢,当然哥哥抢到的最多,一次“战争”又开始了——这就是幸福。
  一家人一起吃饭,说说笑笑,没有什么犹豫,只想把这一分一秒牢牢的抓住,不让它偷偷流失。
  其实每个人都生活在幸福中,我生活在苦辣酸甜的幸福中,你呢?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在这世界上,有一类人,一直默默工作,虽然没有什么令人注目的功绩,却活得很满足;他们善于发现爱,对生活充满希冀,只因为他们心中住着一个叫温暖的东西。其实,平凡中,幸福无处不在。
  我只是个普通的中学生,但我发现了幸福。
  到了初三,学习变得格外紧张,接连不断的考试,同学们的成绩都突飞猛进,可我还在原地踏步。但我从没放弃过追上去的希望,一直在不断努力。尽管成绩提高得很慢,我坚信,人要是能够期待,就能够奋力以赴。尽管回报甚微,但我付出了,哪怕收获的再少,也足以让我感到幸福。
  也许只是一句无意的话语,却让我体会到了幸福。在现在这个被金钱迷乱了眼睛的世界里,我竟然能碰到一个不太注重金钱的人,着实很感动。
  那次我搭车上学,由于前门太挤我从后门上了车,这是有人售票的一辆车,如果是从前的那些售票员,她们一定会极不耐烦地催我买票,正当我准备从人海中挤到前门时,售票员对我说:“你下车再买票吧,现在人挺多的,注意扶好,别摔着了。”这一刹那,一阵温暖拥上心头,她并没有催我快点买票,而是让我到了下车再买票,还赠上几句关心的话语。其实凭着这句话我完全可以到了站偷偷混下车而不用给钱,但我在下车之前微笑地走到售票员身边买了票,惊讶的是,她竟然又对我说了声:“谢谢!&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现在作文
       放飞心灵作文
       点亮心灵的那盏灯作文
       送你一片绿叶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倾斜的雨伞作文
       蓬莱阁作文
       关于挤的作文
       生命如歌作文
       品味幸福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诗意地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