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声的世界作文

  声音,对我们每位生活在地球上的朋友,都是美妙的。可你能想像一个没有声音的世界吗?接下来我将带你走进一个无声的世界。
  这天,造物主与诸神打赌人类在无声的世界中能否生存。造物主说:“我造的人可以在任何环境中生存。”诸神也分为两派,一派支持造物主,另一派反对他。造物主便施了一个咒语:自今天起,人类不可发出声音,也听不到声音。直到他们想到破解的办法。
  第二天,你和往常一样等待闹钟叫你起床,可闹钟始终不响。你睁开眼睛发现已经七点半了,你认为闹钟坏了,想抱怨几句,可发现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你大为惊愕。想向妈妈求助,可你发现妈妈和你一样听不见,你更为惊愕。使你最为惊愕的是周围的人都听不到声音。在这无声的世界里一切都乱了套。
  这时城中的狗都发生了异动。细心的你立即把家人四邻带到空地上。不一会儿大地震就来了,奇怪的是就连大地震也没有发出声音。不用说,这都是造物主和诸神。目的是看看人类的生存能力。大地震自然有伤亡,而且是大范围的。可为什么狗可以听到地震呢?聪明的你立即明白,这世界还存在着次声波。所以狗可以听到地震。当你看到蝙蝠也能正常生活,你又发现了世间还存在着超声波。你把你的发现写信告诉世界科技联盟。收到你的信后,世界顶级科学家夜以继日地工作后,发明了一个仪器,这种仪器可以发出一种特定的超声波,并将其翻译成语言,这是造物主的咒语消失了,人们的生活恢复了宁静,一场危机迎刃而解。
  当众神看到眼前的景象都称赞造物主,在下层人民的苦难在这里正为了诸神即造物主的赌物与玩物。在一阵阵大笑声中,那人间的疾苦好似在这些神的心中烟消云散了……

无声的世界作文
  说一句“爱在心中”是多么简单,可对于那些聋哑人来说又是多么难呀!足足要花费比正常人多几倍的经历和时间,今天我就感受到了这样一份渴望。     
  铃声响起,语文兴趣课开始了,柴老师又和往常一样快步地走进了教室。只见柴老师用手指敲了敲讲台,接着开始“说话”了。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只见她的嘴一张一合,但不出一点声音。有同学急了,说:“柴老师,您怎么了?我们听不见您说话呀!”柴老师又“说”了一次,这一回啊,前面十来个同学把脖子伸得老远,就像是努力往前爬的乌龟!可还是没听见有声音从她嘴里发出来。就在我们纳闷的时候,柴老师在黑板上写出了几个字:今天我们体验一下无声的世界。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老师要我们学习聋哑人是怎么与人交流和沟通的呀!
  为了体验无声的世界,柴老师教我们学起了用手“说话”,她带来了杭州市歌《梦想天堂》的手语版u盘。我们跟着老师,艰难地学习着里面的手语动作,大家都忙得手忙脚乱,却总是学会了前面忘了后面,学了后面又忘了前面。手也动得有些发酸了,手语可真难学呀!聋哑人的生活真麻烦!
  接着柴老师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一个人“说话”不发出声音,用口形表达,另一个人说出他“说”的话的意思。我的同桌先“说”了一句话,我左想想右想想怎么也反应不过来。他只好又“说”一遍,这次可“说”得有点慢了,可我还是怎么也表达不出他的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4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小事作文600字
       秋嫂的“金豆子”作文
       我的住宿生活作文
       我的孤独作文
       仿写草虫的村落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600字
       疯狂作文
       开卷是否有益的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
       寻找闪光点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此时无声胜有声作文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神奇的世界作文600字
    美好的世界作文
    关于歌声的作文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
    我的世外桃源
    爱无声心有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