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鼓励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咱信;如果一个孩子生活茬真诚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平静幸福的生活;而我,就生活茬幸福中。
   我生活在幸福中
   家,有一种别样的感觉,那是温馨;也有一种别样的味道,那是幸福;还有一种别样的感情,那是爱!在母爱的呵护中,我变得像一只温驯的小绵羊,紧紧跟在妈妈身边;在父爱的关爱中,我又变得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雏鹰,无拘无束地快活地飞着,越飞越高……英文字母的“父母”(parents)有七个字母,代表着父母赐予我们的七份礼物:生命、人生、理想、道德、快乐、关爱、呵护,融合成一个字、两个词——爱、幸福!
   我生活在幸福中
   每天都和朋友们在一起讨论问题,每天都和老师勾通交流,在同学们的关心下,在老师的疼爱下……拥有这些,我难道不幸福吗?天天都在欢声笑语中茁壮成长,天天都在父母的悉心照顾下无忧无虑,比起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我是幸福的。
   我生活在幸福中
   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始终坚守在平凡而又伟大的岗位上,从事着平凡而又伟大的事业。正是因为老师的教导,国家栋梁们才能充满智慧,社会才能发展,国家才能富强。虽然(我)已经适应了初中生活,对每一位任课老师都千分感激,万分尊敬,但是仍然无时无刻(不在)想念着小学老师。在刚开学初和期中考过后,曾分别两次打电话给我的小学老师。每每听到从电话中传来那熟悉的温柔的声音,脑海中就浮现出老师的音容笑貌。再(在)听到老师喜悦的笑声和对自己的殷殷期望及鼓励时,内心更是激动不已。“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为了教育事业,老师们把青春和毕生的时间、心血、精力都花费、消耗在“教书育人”上。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的情感之一。
   幸福,犹如一泓涓涓细流,流入我的心灵。滋润我的心灵,洗礼我的心灵;又犹如一片汪洋大海,惊涛骇浪把我淹没在爱的潮水之中!
   生活中,幸福的浓度绝对超标了,因为:幸福,无处不在;爱,随手可触!
   在生活中,我用手中的指挥棒,努力将节奏与调子协调和谐,演奏好自己的“幸福之曲”。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什么是幸福?是拥有数不尽的的金钱吗?不是。是穿着名牌衣服、带着劳力士吗?未必。那些都只是物质上的,而真正的幸福是更偏向于精神上的、发自内心的、由内而外的一种满足……
   人人皆可幸福,万物皆可。瞧,路边一只流浪狗偶尔找到一根带肉的骨头,摇着尾巴、开心地啃着。而没有人来打搅他,它就很幸福;一对骑着单车的恋人,在午后阳光的陪伴下唱着自己喜爱的歌、身旁有爱人相伴,他们虽然没有宝马车,但他们依旧幸福。
   我很幸福。我没有一个很大的家,我也没有同龄人那么多绚丽多彩的衣服。我只有一个很爱我的母亲和一个很爱我的父亲,我知道他们不能给我更多,但,只要他们爱着我,那就足够了。
   我很幸福。有时父母忙于工作很晚回家,在门外细心的妈妈总会提醒毛手毛脚的爸爸“轻点,孩子在睡觉呢。小心别吵着孩子。”然后我就听到钥匙小心的插进钥匙孔里,以及缓慢的速度转动着。“咔。”门开了,他们也总是会小心翼翼地拉开门,轻轻地,慢慢地,蹑手蹑脚地走进屋来。接着才如释重负的舒了一口气。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3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传递幸福
       第一次真好
       抠门的有钱人
       奶茶传情
       温暖的图书馆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开学第一课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夏天的风
       我从游戏中学到了语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诗意地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