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都说是旧时童年的荡秋千,孩子们嬉笑追逐,听着柔和的音乐,心里不禁开始赶上,望着头顶的天空,禁不住在本子上写下这篇文章,突然想到了陪伴,想到了你们。
    过去的欢笑早已成为了记忆,如今的我却是被孤独包围着,一阵微风吹过,身体不禁感觉冷冷的。不知在高中生活中,经历了多少次这样的夜晚,远离教室的灯光,独自一人听着“砰砰”地脚步来嬉戏。我的初中学校就离高中不远,初中时的喧闹,同行的几个人在大街上毫无忌惮地放声歌唱,放学追逐嬉戏已成为我们必不可少的活动,走过赣一中发现里面依旧灯火通明,而如今的我正是从赣一中走出来,扶着单车心里却不着急着回家,只是呆呆地四处张望,静静地去聆听。“嗨!某某······”我听见了!好像有什么人在叫我!我看见了,朋友们在我的前方不远处对我笑呢!“别走啊!等等我!”他们突然消失了,我拼命地追上去。算了,别傻了,这只是你的幻想罢了。天变得愈加地冷,留给我的是那一阵阵使我身体颤抖的冷风和那心中无限的寂寞。
    不知道可不可以讲,我希望你们陪我好久,脑海中的记忆还是那么温馨,一起回家,一起欢笑,一起难过,我不要这一切都过去!我不要!我还是一名初中生那该多好啊······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苦痛,一个大男子汉,这点事算什么,忍一忍就过去了。可嘴上是这么说,却终究骗不过眼泪,不许哭!一个高高大大的男孩怎么能像女孩一样呢?可我多么希望此时此刻你们出现在我的面前,用你们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162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一游
       我们将如何面对命运的风刀霜剑
       游山西村
       一个不平凡的人
       秋来了
       我体会到了关爱的感觉
       一个愉快的晚上
       我的座右铭350字
       我是一棵小草的作文
       转过往云烟
     
     一米阳光下的芬芳
     希望你们陪伴我身边
     同学今天微笑了吗
     外公的幸福与痛苦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和时间交朋友
     难得糊涂
    雨路上有你们陪伴
    谢谢你们给我幸福
    我想你们了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遇见你们真好
    你们的存在
    (或真或假)对不起,终于选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希望父母幸福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