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走进自然


走进自然
自然,是生命的节奏,走进自然深处,聆听自然的心声,领悟自然的真谛。当你走进自然深处,漫步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时,你一定还在欣赏着森林的花衣,聆听着自然的歌声,幻想着使人赏心悦目的绿色田野与广阔无边的大草原,而你可曾想过大自然正在经历着痛苦。      
只有看到昔日炫酷天空如今那苍白无助的神情,你才会想起大气中沉积的废气、尘埃;只只有看到大地的脸庞渐渐枯黄,你才会想起那些为大地养颜的绿树;只有发现昔日活泼纯净的小溪现在懒散邋遢的样子,才会猛然想起人们随意倾倒垃圾的背影;只有发现大地长出一条条枯涸的皱纹,你才会隐约回忆起自己浪费水的情景。
当你为了追求自身的便捷而驾驶着私家车时,请你仰头看看天空苍白的脸色;当你为了获得一己私利而乱伐树木时,请俯身倾听树桩的哭诉;当你为了自身的安逸而随意乱扔垃圾,请仔细聆听飘荡在山谷中小溪的歌声;当你留下水龙头匆匆而去时,请关心一下地球母亲的面容。
在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号称万物之灵的人类,又为地球想过多少,做过多少?提倡百善孝为先的人类,看看地球母亲被折磨得疲惫不堪的面容,我们对地球母亲关心多少?小小乌鸦尚知反哺,扪心自问,人类真的配做万物之灵吗?
地球是我们共同的母亲,让我们尽一点子女应尽的孝道,走进自然,聆听自然,了解自然,回报自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0/1712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梦
       友谊是否永远存在
       我的追梦之旅
       美丽的海岸
       身边的雷锋
       我喜欢剪纸
       我当值日班长
       父亲的微笑
       当我唱起国歌的时候
       蚂蚁的力量
     
     友谊也是一种情趣
     走进自然
     牵挂我的家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迟到的春天
     走过那个拐角
     感恩是朵淡淡的茉莉花
     属于中国的瞬间
     沙漠里的仙人掌
     老师是这样的不容易
    让理想走进心灵
    让我走进你的心
    走进十三岁
    让快乐走进心灵
    走进初中生活
    走进初三作文600字
    关于走进初三的作文
    走进初中的第一天
    阳光走进我的心灵
    我想走进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