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母爱,是伟大的,我母亲的母爱,更是如此。
为了让我接受更好的学习,母亲把我送到了外地的一所名牌中学。在学校的住宿生活又是这么的无趣,所以每次回家,我都会大发脾气,说不想再回学校。可母亲每次都是语重心长地说“母爱是以分离为原则的。”听到这句话,我表面上平静下来,但内心实际上窝着火,一有小事便一触即发。
可妈妈却从不发火,只是默默帮我收拾书包,临走还向我询问许多问题,我只是几句话掩盖了事。但我每次回到学校总会发现书包里有所有我需要的东西。
第一个学期放寒假后,妈妈又不辞辛劳地从几百里之外赶来接我,和我说话我只是“嗯”了几下。毕竟血浓于水,看着妈妈在刺骨的寒风下提了两个箱子,我还是有点不忍心。但我一向不善言辞,只好说:“我来提。”可妈妈只是微笑不语,为了赶上车,飞似地冲到门口和我坐上摩的。
   由于手提着箱子,在一片呼啸声中,妈妈的手冻得通红,但手套却戴在我的手上。周围的雪景十分美丽,但我却再无心欣赏。
   妈妈本是一个十分瘦小的女子,可她却有如此坚忍的毅力,两只手提着箱子被风吹了这么久,我实在是想不明白。
   终于到了车站,妈妈让我站着别动,自己去找车。也许是因为运气,竟让我们在车已发动时找到了。
   上了车之后,妈妈又高兴地问了我几个问题,我竟有兴趣多地回答了,问完之后妈妈竟头一靠睡着了。看着窗外遍地的雪,我突然明白了。
   这是我见过的几乎最大的一场雪,它冻住了整个大地,可它没能冻住妈妈那颗充满了母爱的炽热的心。于是这成为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9/1709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一味荷韵
       读《雾都孤儿》有感
       雨的季节
       初中英语作文:我的生日聚会
       初中英语作文:如何过暑假?
       初中英语作文:农村生活实录
       初中英语作文:学习的苦与乐
       初中英语作文:打工生活
       初中英语作文:暑假的收获 summe…
       初中英语作文:planting trees 植…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木偶的坚持
     我的幸福成长之路
     有一种笑叫微笑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青春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诚信之花在心里绽放
     美在你身边
     眼中的风景
     关于草原的作文
    母爱的诠释
    母爱触动了我
    你是我的春天
    那是我追寻理想的脚步
    母爱伴我行
    这是我最珍贵的时候
    母爱如伞
    爱是人生最深滋味
    书是我的好朋友
    诚实守信是我的名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