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
     冬天好冷,细雨飘飘地下,我期待春;晚上好黑,月光幽幽地洒,我期待晨。默默的期待,相信一切都不远。——题记
社会在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悄然无息中,有一样东西一再变,那就是人心。变得冷漠,残酷,自私······好期待那些黑色的心变成挚热的红 。
镜头一
       那天,我与姐姐去车站买票。队伍有点长,但我们还是耐心的等着。一名穿着时尚的女子,在几个队伍后面左右看了一下,发现人很多,就走到了售票口前插队买票,随后转身就走,一切都显得理所当然。我一直注视着她,她看见了我,却没有对刚才的行为有丝毫羞愧,反而藐视了我一眼。眼珠从左下方转到了右上方,再上下打量了我一下,最后转到了右上方,一副不得了的样子。一切的动作都是那么自然。我见过插队的,却没有见过插了队还这么高傲的人,简直不知羞耻。
       回忆她的藐视,不知道她是藐视我是个学生,还是我对她行为的惊讶,或者告诉我,这种现象还很多,不要天真的以为社会很和谐。
镜头二
      香港城搞活动,许多商贩到这里来卖东西。我起初觉得挺热闹,可到散场时,地上到处是油污,塑料袋。路上只有零星的清洁工来打扫。商贩一手拿着钱,一手提着货高兴的离开了,却对他们留下的垃圾熟视无睹。
      社会中,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8/1700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执著重生和快乐
       我家的那些花花草草
       挑战极限
       谈牵挂
       大树与小树
       夏洛的网读后感400字
       群鸟学艺读后感
       我们应播种希望
       那个季节
       小猴子人类世界游记
     
     以准备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期待的作文
     感悟执著重生和快乐
     暴风雨后的彩虹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零落成泥碾作尘
     感谢对手
     比学习更重要的事
     因为拼搏更精彩
     小鹰的启示
    风雨中我期待阳光
    关于以陪伴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在乎的作文
    关于学会感恩的作文
    关于变化的作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
    关于包容的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600字
    关于感恩对手的作文
    关于摆渡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