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春季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凡事要早做打算,开头就要抓紧。要在一年开始时多做并做好工作,为全年的工作打好基础。一生之计在于青年,是说这一生的时间最重要的还是青年。
春何者?岁之始也。春季教导我们珍惜时光从现在开始,只有在最初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才不会有“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从现在开始,我为中考拼搏。
夏季
夏者何?中考之始也。今年的中考结束后,众考生有哭有笑。虽然以前的每一次中考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遥远,但是每次都在激励着我们要好好学习,要考上一个好高中。但这一次中考对我们来说不遥远了,因为明年的现在,就是我们大显身手的时刻,就是我们冲刺的时刻!夏季孕育着希望,我为中考而拼搏!
秋季
秋者何,新之始也。对于刚刚踏入初中的学弟学妹们来说,秋季是一个新的开始;而对于我们来说,秋季是我们美好的开始。秋季我们会踏入初三的殿堂,学习更多新的知识,准备为升入高中做准备。秋季,将会是我们实现理想的开始。我相信,在秋季的不懈努力,一定会在下一年的春季得到收获!不懈努力,我为中考而拼搏!
冬季
冬者何,坚之忍也。“宝剑锋从砥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万物凋零的冬季,寒气透骨,北风凛冽,却有梅花开在这银色的季节。正如前面所说的那样,宝剑如何得来,磨砺出;梅花如何得来,苦寒开。冬季告诉我们,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须有努力,有代价。古代名人的成就,那一个不是经过努力的付出才得来的,而付出就必定有代价。敢于付出,就必定会成功!勇往直前,我为中考而拼搏!
四季,孕育着我们的希望,教给我们珍惜时间,告诉我们要不懈努力,,激励我们勇往直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94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荷
       找寻那颗感受爱的心
       读《我很重要》有感
       我心中的唐诗宋词
       友谊地久天长作文1650字 - 作文网
       夕阳之美
       谁说女孩不如男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作文400字
       我有很多爱
       原来如此
     
     我与四季的亲密接触
     雨荷
     找寻那颗感受爱的心
     记忆
     面对星星的诉说
     独立的方式
     把未来送给你
     春满心田
     用心灵感受美好
     珍惜鸢尾花开的日
    四季青春
    我与小麻雀的故事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快乐同行
    四季风情
    四季之旅
    我与她的故事
    “走过四季”
    我与网络
    四季锦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