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亲爱的妈妈:
您好!
雄鹰感恩天空,因为天空让它自由翱翔;鱼儿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无忧畅游;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着它成长。而我要感谢您——我敬爱的母亲。
在我走过的十二个春秋中,您一直用爱无微不至的抚养照顾着我,用心体贴入微的教育关怀着我。您让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和力量,体会到母爱的温暖和无私。在我的成长道路中,您陪伴着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每一件事都深深地印在我心中,成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忆。
有些事是难以忘怀的。记得那一次,在我得知考试不理想后,整个人都沉浸在黑暗的世界里,心中充满了痛苦与难过,伤心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您看见伤心的我,脸上充满了心疼,于是,您温柔地对我说:“我们出去散散心吧。”您带着我欣赏风景,陪我爬山,带我散步,让我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美妙。您还时不时的用那温柔而深刻的话语开导我,教育我,鼓励我,您说:“可怕的不是困难,而是一个人失去了信心,世界上本无难事,只要你有信心,坚持不懈,重振旗鼓,一定会战胜困难,获得成功。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相信成功在向你招手,鲜花在为你欢呼,加油吧!”你那温暖的话语,让我重拾自信,充满力量,让我在困难面前有了不畏不惧的勇气。您那深刻的话语,一直鼓励着我前进,激励着我成功,让我在挫折面前有了勇往直前的精神。妈妈,谢谢您!
当我学习迷茫时,您用那温暖而深沉的话语激励着我;当我生病时,您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如同春雨滋润着我的心田;当我做错事时,您并没大声呵斥我,而是轻声细语的耐心教育着我。妈妈,谢谢您!
妈妈,在我黑暗的成长道路中,是您为我点燃了一盏明灯。
妈妈,在我坎坷的成长道路中,是您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06/1689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一道美丽的风景
       我永远记得您的鼓励
       伤心的玩具
       党在我心中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
       就让我们一起沉默下去吧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假如我是奥特曼
       足球赛
       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凝望父爱
     挫折给了我前进的动力
     留一点惬意给自己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没想到重拾自信是如此简单
     这也是一种爱
     名著伴我成长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我最难忘的事是他的拥抱
    成长道路上的指明灯
    成长足迹作文600字
    因为有你我的成长才精彩
    成长需要掌声
    成长需要空间
    走在成长路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