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爱让世界更美好


爱让世界更美好
  母爱是什么?是十月怀胎后的承诺吗?难道她们有义务这么做吗?她们给了我们生命,又要陪伴着我们成长,教会我们做人,这就是爱,无私的爱彰显着她们的伟大。
  思绪又回到了汶川地震那年,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所有人措手不及,新闻联播中不断出现灾区的画面,也在叙说着那些感人事迹,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条还未发出去的短信:“孩子,你要记得,妈妈爱你。”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却不知让多少人感动,是的,这位善良、纯朴的母亲,在最危难的时候,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孩子。她是那么的伟大,她无私地奉献着,为了孩子,她选择牺牲自己年轻的生命,她教会了她的孩子什么使用该和责任,她送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也许每个母亲都会这么做,这并不是无知的表现,而是爱,因为有爱,世界才会更加美好。
  不知有多少人记得那位“最美妈妈”,她用双臂接住了从高楼上掉下来的孩子,她并不是孩子的亲生母亲,但因为她也有孩子,是心中的那份责任和勇气促使她这样做的。这就是爱,她和母爱一样伟大。因为有这样的人,世界才会更美好。
  小学的时候,学过一篇课文,讲的是在一个干旱缺水的地方,人们靠卡车运水维持,一天,一头母牛拦住了卡车,无论主人怎么打,它都没有离开,最后卡车上的人以为它渴得不行了,就给了它一点水,接着老牛长吼一声,随后,一头小牛出来了,喝着老牛为它换来的水,在场的人被感动了,小牛喝过水后,伤痕累累的老牛带着小牛离开了。这就是爱,简简单单,不需要雕琢和装饰,母爱,原来可以这么伟大!
  母爱,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仅用十五笔就可以写完,但这十五笔包含了太多,因为爱的伟大,我们懂得了感恩与珍惜,因为有爱的存在,世界才会更加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母亲的一封信
       一个人的村庄读后感
       多少同窗旧事
       榆钱儿
       其实我也想对你说
       不一样的“西米露”
       春游听雨亭
       委屈
       方便面
       星期五的新鲜事
     
     爱让世界更美好
     铭记那段友谊
     关于摆渡的作文
     同享
     摆渡
     那些温暖的回忆
     我的绣球
     门口
     文学伴随我成长
     我生活在茶香中
    这样的爱让世界不孤
    沉醉在飘雪的世界中
    海底世界游记
    改变世界的伟人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