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在我们漫长的人生旅途中,学习是每个人都必须经过的一部分,在学习中有一些有趣和辛酸的故事。回忆起来趣味无穷,俗话说:“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一切”,只有通过学习才能获得知识,才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良好的态度是是通向成功的桥梁,是学习的重要精神支柱。
在我学习的过程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有一次,爸爸说带我去爬山,我听后兴高采烈,因为我喜欢挑战、冒险,随后,我和爸爸整装待发,来到了我家后面的一座山。
面对这巍峨的高山,心中还是有一点恐惧感,爸爸对我说:“你爬得上去吗?”我满怀信心的说:“能!”我用脸色来掩盖住心中的恐慌,接着,我和爸爸就开始爬山了,首先,我一直向前爬,把爸爸甩在千里之外,可是,到了中途由于体力不支,爬得如蜗牛一样慢。爸爸在后面快速地赶了上来,对我说:“小伙子,还行吗?”我艰难的回答说:“行,我一定能到终点”。爸爸用犀利的眼神望着我,又对我说:“有信心就好,我先走一步。”听完后,我信心大增。
接着,我爸爸就爬到山顶上去了,而我却还在慢吞吞的爬着。虽然我信心大增,但是由于非常疲倦,开始准备放弃。爸爸站在雄伟的山顶上,他听到我说要放弃,向他求助的时候,他并没有帮助我,只丢给我一句话——依靠别人是暂时的,依靠自己是永恒的。我默默地听着,一步一步艰难地前进着,最后我登到山顶。心中充满了无比的成就感。
在这件事之后,我顿时对学习有了信心。在学习上,我始终记住爸爸说的这句话,刻苦钻研,开拓创新。在遇到一道难题的时候,独立思考,通过自己的努力解决遇到的困难与挫折。结果,我的成绩直线上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故而知新
       爱在四季
       母爱的长度读后感
       爸爸的爱我一直都懂
       人间有真爱
       我最敬佩的职业----教师
       雷峰塔
       难忘的“第一次”
       父亲的手
       油菜花的秘密
     
     永远忘不了那句话
     成长需要掌声
     温故知新
     时间游记
     让阳光照进心间
     他们是一道特别的风景
     今天阳光灿烂
     自感自叹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我永远忘不了
    永远不落的花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忘不了那场雪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