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温故知新


温故知新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这句话,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你知不知道,“温故知新”这个词,不仅指温习旧知识,得到新知;而且指对过去经历的重温,得到新的经验。

   还记得在小的时候。有一天幼儿园放学,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个广场。广场中有一座很大的充气玩具,玩具上有很多小朋友又蹦又跳,欢快地笑着。这笑声就像是一只手,直把我的心向那里抓。在征得妈妈的同意后,她把车停在了路边。没等车停稳,我就像一颗子弹,从车里飞出去,直奔玩具。等到妈妈停好车,我已经脱好了鞋,只等着交钱了。

  进到里面,我也和其他小朋友一样,一边跑着,一边开怀大笑。这时,我听见有巨大的声音从背后响起来。我很快转身,发现有很多小朋友正从一个高台上向下跳。这激起了我的探索欲。正巧,我身边的很多小朋友也要去高台,于是我们几个就一拍即合,一起上了高台。

   这个高台虽然在下面看起来没什么可怕。但我一上去却有一种头晕目眩的感觉,这使我直往后退。不过看那么多小朋友跳下去都没事,我心里不知从哪里来了一种勇气。就这样我在向下跳的队伍后排上了队。很快轮到我了。我站在跳台上,紧紧闭上了眼,双手环抱,双脚轻轻一跃,跳了下去。 着陆时,我似乎听见了自己的手臂响起了一声清脆的“喀嚓”声,接着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再醒来时,已经是在家里了,手上还打着石膏……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真是心有余悸。记得我刚醒来不久,妈妈焦急的对我说:“你真是太不小心了,听医生说,你差一点就摔到脊柱了。”现在想到这,真是能让我在三伏天能汗流浃背。在政治课上,我学过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下
       在乡下人家的庭院里
       勤俭节约永不忘
       十万树木进村入户工程通知
       新农村建设点沼气建设通知
       开展公共卫生周及爱国卫生运动通…
       加强青少年爱路护路宣传教育通知
       做好手足口病防控医疗救治事项通…
       防火工作长效管理机制通知
       三送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安排通知
     
     温故知新
     时间游记
     让阳光照进心间
     他们是一道特别的风景
     今天阳光灿烂
     自感自叹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若古人回眸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