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时间游记


时间游记
我是时间,一个自古存活至今的无形物体,我无时无刻不穿梭于日月星辰之间,我以我最快的速度,飞过世间的每一个角落,,带动着世界每一个角落使之产生细微的变化或急剧的改变,我陪同万物一起成长,看着它们在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整个世界都开始被黑暗吞噬了,人们点燃了煤油灯,去守护那份专属自己的光。唯独有间房子,是黑暗的,但又不能说是黑,因为我分明看见了淡淡的光,我走近那间屋子,所见之景不禁让我大惊:一个书生正拿着一本书蜷缩于墙角下,借助着墙洞另一面发出的微弱的光正努力的钻研着。他没有埋怨,而更多的是欣喜,他感谢老天还能借他这点微弱而又宝贵的光,他没有浪费上天给他的“恩赐”,他抓紧着一切的时间,努力地学习着。我凝视着他,直到天空开始慢慢翻出鱼肚白,看着他手里的书,正写着: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我离开了,在天长地久之间高兴的舞动着,不知在人世间轮回走了几趟,当我回过神时,高耸入云的大厦以代替了过去的茅草屋,绚丽的红灯以代替了光色暗淡的煤油灯,人们对我的看法好似也改变了……

“下个星期就要进行月考了,加紧复习吧。”女孩坐在窗前,摊开书本,信心十足地说道,我看着她,心里也乐滋滋的,我从他身旁轻轻走过,又轻轻地到来,临近考试只有一天了,女孩还却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松,不再接近书本,不再翻阅书籍,只是爱对天空说:“不急,考试还有一天呢!”我慌了,想去告诉她,告诉她时间不等人的,但我不管我如何嘶吼,她都不能听见。

徘徊了一夜,我又来到她的窗前,看着她正失声的痛哭着,我的心也跟着颤抖。她依旧对着天空,却怒吼着:&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微笑为话题的作文
       小侯学本领
       每一天进步一点点读后感
       童年的遐想
       快乐
       平凡人生
       歌声飘过海面
       雷雨印象
       时间
       银瓶嘴“一读”
     
     时间游记
     让阳光照进心间
     他们是一道特别的风景
     今天阳光灿烂
     自感自叹
     北京精神包容
     由捐款想到的
     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若古人回眸
     美好的回忆
    一起珍惜时间吧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时间脱节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时间不会回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