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父亲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直是高大的。从我记事起,对父亲说的话就只有遵命的份,所以我从小就爱和母亲待在一起。
    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很爱看动画片,可是父亲为了我的学习给我下了道“圣旨” :除了双休日,其他日子都不许看电视。学校的生活本来就枯燥乏味,又不让我看电视,我当时虽然心里不满却只有照办。后来我发现一个规律,就是我放学回家后过一个多小时父母才会回来。于是我每次回家就先看半个小时的动画片才开始写作业,因为这个原因,我写作业的速度就慢了很多。有一次,我照常到了家先看电视,可我刚坐下没多久,就听见门口“咔嗒”一声,我心里暗道不妙,以最快的速度冲下来去关电视,可谁知父亲更快,他一看到我在看电视,气得头发倒竖,拎起我就打,接着还没收了我全部的碟片。从那时起,我对父亲的不满就加深了几分。
    后来随着我年龄的增长,父亲不再像以前那么约束我了,只是我心中的根儿还没有除去,我总是对父亲抱着一种敬畏的态度。
    在我小学三年级时,由于一些公交车改线,我回家又成了问题。当母亲告诉我以后放了学父亲来接我时,我真是吓了一跳,我有些害怕,也有些不敢相信。我害怕与父亲独处,也不敢相信父亲会百忙之中抽空来接我。第二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校门口,一眼望去,很快便找到了父亲。我慢悠悠的走过去,父亲也看到了我:“上来吧”。我爬上了自行车的后座。谁知天公不作美,走到半路突然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来,父亲慢慢的把车停靠在路边,然后脱下外套递给了我:“别感冒了,穿上吧!”我接过衣服披在自己身上,可父亲这时只剩下一件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点梦想给自己
       刘伟事迹观后感
       落叶颂
       雪的美丽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无奈的老师
       家有客人
       单脚跳
       倾听风的声音
       从考试中悟出的道理
     
     父亲我心中永远的高度
     以担当为题的作文
     爱在我心里
     人人都献出一点爱
     爱在橘香中飘溢
     触动了那颗心
     外公一路走好
     记忆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珍惜时间把握现在
     母爱感动了我
    爱在我心里
    我心中最美的画
    那一次父亲很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让我心动的人
    父亲像座桥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我心如花
    我心目中的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