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是一本书,上面写满了迷茫与探索。成长,是破茧成蝶的疼痛,是展翅飞翔的喜悦。成长,是母亲厨房中的那几罐调味料的滋味……

“喂,不要哭了!只有这一次没有考好,下次再努力啊!”,说话的正是我的好友,她显然有些手足无措,有点笨拙地安慰着我。而我呢,正捧着一张考砸的试卷嚎啕大哭。止都止不住。好友劝了半天,才稍微平静下来。我抽噎着对她说:“完蛋了,我考这么差,这次不死也得脱层皮!”“别这么说,失败是常有的,你就经历了一次就受不了了,以后怎么办?”我听了她的话,停止了哭泣。她说的有道理,我不该这么脆弱。“可……可是,我还是很难受!”说完,又哭了起来。好友叹了口气:“眼泪真多!”

“哇,好帅哟!”我花痴地看着自己的偶像赞叹到。一旁的陈希戳了我一下,鄙视地看着我说:“够了啊,真受不了!”“你懂什么啊,他们可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的动力!”“得了吧,你这丫头品味一向不咋的,他们一点都不帅,哪有我的动漫好看!!”我听完了一脸黑线,居然敢侮辱我的偶像!我直接张牙舞爪地朝她冲了过去,吓得她撒腿就跑。我边追边说:“本大仙今天就收了你这妖孽!”(同学甲:“又来了,今天第几次了啊?”同学乙:“别理她们,这俩丫头本来就疯疯癫癫的!”)

“女生还有一圈,男生还有两圈,快点跑!”体育老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春天的阳光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小熊搬西瓜
       窗边的一抹绿
       积畜一点
       简单中的不平凡
       冰上钓鱼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思绪
    2011年的酸甜苦辣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成长的双面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