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秋水落霞


秋水落霞

秋在南方似乎总是在担任尴尬的角色,一不留神就在从背心到棉袄中被忽略掉。只有不时划破闷热的秋风才让人恍然觉察季节的变换。秋风轻抚江面,泛起阵阵涟漪。傍晚的阳光倾泻,微波荡漾,仿佛害羞的少女,呐呐自语着欲说还休的心情。(开头笔法老练,你功力见长)
沿着江边漫无目的地行走,风吹乱我的发,阳光撒在我身上,却到达不了照不到我的心。江面美景吸引不了我,心里还在想着刚刚的争吵。(这过渡的一段也写得精致)
疲倦。她落伍,固执,专制得不可理喻。不明白,为什么连过程都要限制我,为什么一定要听她的,为什么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不能倾听我的想法。就只是一直对我抱怨自己的累,却没有看到我的累。说得好像自己有多伟大似的,其实还不是自私只想到自己。(母女争吵?)
边走边埋怨,无所谓时间的流逝。金色的阳光染上了橘色,华丽却不锋芒。迎面走来一个上了年纪的大妈,左右两肩各背一个儿童书包,一个粉红一个天蓝,手里还提着个装的鼓鼓的袋子,明显是从菜市场回来。滑稽而搞笑的造型。身旁是一对小孩,较高的男孩和小小的女孩,同样微卷的头发显然是遗传的功劳。(双胞胎)
“嫲嫲,我要吃冰激凌。”小女孩偏着头对着老人说。
“嫲嫲,我要买大卡车。”小男孩用手比划着卡车要多大。
“不行,我要冰激凌。”
“不行,我要大卡车。”
老人笑着说, “好好,不急,咱先去买冰激凌,再去买大卡车。”
“我要草莓味”
“我要巧克力味”
“好好,都买都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青蛙的遭遇
       我爱国学读后感
       充满爱的汤圆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发展甘草产业工作方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秋水无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