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改变世界的伟人


改变世界的伟人
许多有成就的的人都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小之改变了我们周围的环境,大了改变了世界!
爱迪生、乔布斯等人就改变了世界。
1897年10月21日,爱迪生点亮了世界上第一盏有实用价值的电灯。然而,本该欣喜的爱迪生为了找到一种更加耐用的纤维原料做灯丝,便又艰苦的寻找起来,终于,在经历6000多次失败后,找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材料——日本竹丝作为灯丝。这种灯丝很耐用,可以持续使用1000多个小时。于是可以持久使用,更加耐用的电灯便这样诞生了。日本竹丝这种材料到1909年才被换成钨丝。电灯点亮了我们的世界,让黑夜不再那么可怕,不再是伸手不见五指。爱迪生,他改变了世界。
在时隔百年后的1979年,在史蒂夫•乔布斯与斯蒂芬•沃兹尼亚克联合创建的苹果电脑公司,成立了mac项目,这个项目后来由乔布斯负责,并且最终改变了世界。
乔布斯使用了性能强劲的摩托罗拉68000微处理器。并窃取施乐parc的图形界面,在mac上使用了它。乔布斯优化甚至改造了图形界面。他让界面变得更加人性化、可爱、简洁。
1984年1月24日,mac正式发布。mac在当时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它改变了用字符表示应用的计算机历史。mac虽最终因运行速度慢而被淘汰,但仍可以说,它和乔布斯,改变了世界。
“活着就是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头发乱了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青蛙的遭遇
       我爱国学读后感
       充满爱的汤圆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发展甘草产业工作方案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社会改变了我们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愿世界充满爱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世界以痛吻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