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元宵夜随笔


元宵夜随笔
不知不觉的,年过去了,又迎来了元宵节。一大早的,妈妈就忙着包饺子,煮汤圆,今天的伙食格外的好,因为今天不仅是元宵节,还是姐姐假期的最后一天。
    饭后,我和妈妈准备好去送姐姐回学校,顺便欣赏一下烟火,体验一下元宵节的气氛。在爆竹声中,我们启程了。
    坐上公交车,我透过窗子向窗外的天空望去,今天的星星并不多,稀稀零零的,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两颗。因为今夜有比他们更美的饰物来点缀夜空----烟火。想着想着,天上已开始绽放烟火,先似流星一般冲到夜空中,在一下子绽放,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响,我已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绽放的烟花,有的似艳丽的牡丹,绽放出一片五彩斑斓;有的似昙花一现,以一点为中心爆炸出彩色的线条,又像星星一样消失在夜空……
    看着看着,已有几件熟悉的建筑映入眼帘----到站了。我们下了车,又目送姐姐上了另一辆公交车,才起身准备回家。没走几步,在不远处又有绽放的烟火,这次的却比上次的有些不同,它小巧玲珑,夹着长长的,彩色的尾巴冲向夜空,在正准备下落的瞬间点然,发出耀眼的白光,照亮小半边天,有转瞬即逝,忽然间没了踪影。还未等你缓过神来,另一支则是又一次冲向天空,一支接着一支,让人目不暇接,只得静下心来,慢慢欣赏。我想:既然来了,又为何不能在这多停留一会,享受这不同于城市的灯红酒绿的烟火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很幸运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推进生态治理和经济发展工作方案
       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方案
       促进设施农业定植进畜工作方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家乡的元宵节
    月夜随想
    快乐的元宵节600字
    我家乡的元宵节
    难忘的元宵节
    欢乐元宵节
    元宵节
    元宵逛灯会
    元宵夜
    元宵节放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