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如果说勇敢是暴风雨中一道坚实的堵墙,那么笑容则是洒进阴霾的一束阳光;如果说坚定是精卫填海的执着,那么笑容则是点缀春天的芳草;如果说善良是阳光下美丽的花束,那么笑容则是心底长驻的一棵大树!
  笑容,一个多么美好灿烂的词语啊!不知是哪一位伟人说过;微笑,给他人一束阳光。当我们不经意间与他人发生了摩擦,那么,一个抱歉的笑容就能化干戈为玉帛。当我们不顺心时,一个灿烂的笑容便能让我们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当我们正怒火中烧的时候,一个劝解的笑容就会让我们平静下来。当我们难过退缩的时候,一个鼓励的笑容便能让我们打起精神、勇往直前!
  不仅要学会收获笑容,也要懂得释放笑容。
  给别人一个笑容,或许会温暖他们的身心。给别人一个笑容,或许会化解怨气。给别人一个笑容,或许他们会愉悦、快乐。
  给别人一个笑容,也不要忘记赠送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
  当失败、痛苦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安慰的笑容。当迷茫、无助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坚定的笑容。当无奈、生气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宽容的笑容。当困惑、绝望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希望的笑容······对自己笑一笑,对未来笑一笑,对世界笑一笑!
  或许一个人的笑容对这个社会并没有多大影响,但要是成千上万的人的笑容,会不会能让这个社会冷漠少一些,温暖多一些、孤单少一些,快乐多一些!让我们的笑容来温暖社会的寒冬,让我们的笑容释放最美丽的精华,让笑容在心底长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城市的空
       孤独者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春节传统年味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我最感动的文章
       故乡的小笼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笑容才有真正的美丽
    点燃笑容,随花绽放
    你的笑容已泛黄……
    生活因笑容而精彩
    陶醉在笑容的怀里
    留些笑容在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