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一米、两米......这是长短距离,显然易见。一秒、两秒......这是时间距离,暗地拉开了,人们还不以为然。
曾经苦练田径的我,当时两个距离都十分看重。由此便想起,我一生中,既是最痛苦,又是最自豪的一次比赛。
我第一次比市赛,十分紧张,心中有个深不见底的洞,迎面的风灌进去时,我深刻明白何为心虚。
为了减压,我还拉着三四个死党,蹦蹦跳跳地高歌,师姐们便自得地在旁打牌,我就以这几近癫狂的状态,跟着其余对手,看似轻松地小跑到起点。
我在热闹的起点环顾了伟伦一周。在我脑海中,可笑地把跑道扳直了,四百米远的距离,渐渐形成定格,我只要直奔终点即可。
四百米,说远不远,说近不近,但偏偏是最考人意志的一段距离。八百米可磨到最后才尽全力,但四百米全程都要尽力。精疲力竭我尝过无数,但始终畏惧。
我怎么天生一条辛苦命?埋怨了自己一下,我便上道了。开始漫长的征途,犹如自甘跌入无边炼狱。
过了第一个弯道,我吃力地想与紧跟身后的几人拉开距离,奈何甩不掉。入第一个直道前,我只能用余光瞥了瞥身后,大惊:恶战一场!
入第二个弯道时,我完全体会不到领先的优越感,一个不慎,意志便会被紧跟身后的对手带来的压力感泯灭。
身后有一个人的脚步声愈加急速,她的喘息声愈加清晰,想必我与她的距离定是拉近。我随着她加速,转过弯道便看见了遥不可及的终点,人体的极点,会在这一段他人看来短短的一百米中出现。
缺氧使我头脑发昏,我几乎忘了自己要干嘛;四肢酸软,吞噬了我所有的力气。我神智沉得如无边的黑夜;我身体轻得像随风流浪的棉絮,在两种极端之间煎熬着的我,距离终点有一百米,但距离胜利,遥远得我无法言表。
平时区赛,我在此刻该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姿多味的2011
       开心过大年
       随记一篇
       龙年已至
       送你一轮明月
       迷路的小仓鼠
       中国达人秀观后感
       用微笑秒杀失败
       我对作弊的看法
       高贵与下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距离·初三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