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生命如蝼蚁系于一秒钟

21世纪是个繁华的世纪,路宽了,家富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更高了。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纪,是快乐的,也是幸福的。然而据统计,世界的交通事故一年死亡人数为50万,中国一年为10万多,也就是说平均每六分钟就会有一个鲜活的生命因车祸而失去,这是多么令人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的数字呀!交通事故就像一颗威力十足的炸弹,一时疏忽,这颗埋伏在我们身边的炸弹就会爆炸,炸得家庭破碎,炸得人心悲苦……

那天,天格外蓝,云格外白,风格外轻柔。9岁的添添非常开心,因为那天是他的生日!爸爸妈妈跟他讲好了,放学后去肯德基餐厅为他庆祝八周岁的生日。

添添来到了那条熟得闭着眼都能过去的大马路前,行人、车辆井然有序[注: 井然:整齐不乱的样子。序:次序。整整齐齐,次序分明,条理清楚。]地各行其道。添添站在一旁等候着,想到晚上就可以到眼巴巴盼了很久的肯德基餐厅尽情享受美食时,那张圆脸上绽开了天真的笑容。

绿灯亮起来了,添添满怀喜悦地像往常一样,迈开大步往前走。突然,悲剧发生了——“砰!”一声巨响,随着令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农村新变化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一只离家出走的猫
       小超人弟弟弟之百变魔猫读后感
       爬上山顶
       永不言败
       水的风波
       美丽的三勤生态园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我喜欢雪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生命的呼唤
    珍爱生命让生命无限光彩
    生命里有你们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让生命绽放
    为生命着色
    生命中的感动
    拥有短暂生命的雪
    生命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