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做你的朋友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
如果,我现在站在一座山的山顶上,我一定会迎着清新的空气,大声呐喊道:“做你的朋友,真好。”
      做你的朋友,真好!我只想要一丝清新的空气,你却给了我整片森林。秋天,将要离去。这片森林,因为秋天的降临而变得梦幻。树叶,开始簌簌下落。树叶的颜色也由翠绿变成了艳丽的黄。金黄色的树叶铺满了小路。这些树叶很幸福,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是将美丽留在了人们心底,因此,它还一直受着人们的喜爱。坐在树叶铺成的软垫上,看着这秋天带来的一切,我笑了。大自然,做你的朋友,真好!
      飞机上,我望着机窗外,一朵朵棉花似柔软的白云飘过。一片蔚蓝的天空便展现在了眼前。一种柔和,一种静谧的景象便映入了眼帘。往下望,又是一番美丽的景象。江、河、湖泊,菜畦,沙漠,建筑等一个个像电影一样播过,没有一个重复的片段。大自然,做你的朋友,真好!我爱你的千姿百态。
      洗浴朦朦胧胧,滴落在身上,似水滑过般的般柔情。在雨中,一切万物都在享受着滋润。有的在沐浴,有的在嬉耍,有的在吸吮甘露……风吹过,天放晴。在阳光的照射下,一架彩虹挂在了天边。似童话般梦幻,又似梦境般美好。风,轻轻地抚摩着发丝,“咔嚓”一声,这般美好的画面便定格在相机中。大自然,做你的朋友,真好。
      我只想索取一丝温暖,你却给了我整个太阳。心情愈来愈差,泪,簌簌下流。现在孤独的我,只想索取一丝温暖。于是,我乘着风,来到了向日葵地。出现在眼前的好像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的水仙花
       别了粗心
       自主真好
       冬日的雪
       智者无畏
       给猫咪染色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在侠客岛…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吃腊八粥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腊八粥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我和你的笑忘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