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水仙花


心中的水仙花
往事如风,将生平飞落如雪的悲苦尽数吹散开来。生是过客,跋涉虚无之境,在尘世里翻滚的人们,谁不是心带惆怅的红尘过客?
大雪纷飞,寒冷的冬日被一声清脆的啼哭打破了寂静,寓意着新生命的轮回。妈妈给我取的名字正因为雪,似纯白无暇的美玉,像雪一样纯净的精灵。月光挥洒,是大地蒙上了轻纱?还月光母性般的关怀?月光抚摸着照片上女孩的侧脸,微笑着看向镜头,那年是我十周岁的生日,我在30层的高楼上写下我的心志:“如果连自己都对自己没有信心,不关心自己,又怎能让别人关心、信任你呢?在我的心中,我要做最棒的自己!”。
十岁那年,水仙花扎根了。
炎炎夏日,羽毛球赛场上传来阵阵欢呼,一浪高过一浪,场中一个女孩挥汗如雨[注: 挥:洒,泼。形容天热出汗多。],带伤出战,风采奕奕,那捧着奖杯咧嘴一笑的灿烂,至今仍记录在相簿里,因为,那是水仙花长高的时刻!
同是烈日当空的酷暑之日,同是加油的呐喊声冲击着鼓膜,只是曾经意气风发[注: 意气:意志和气概;风发:象风吹一样迅猛。形容精神振奋,气概豪迈。],志在必得的笑脸已不复存在。同是一张照片,她手里握着拍柄,弯着身子,张大了嘴,她应该在喘息着,她抬着头,苍白的脸看上去极为疲倦,但眼里凛然的神光告知我们她坚定的信念,眸里似有一把燃烧的烈焰,只要信念在,那火就不会熄灭!如今照片依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了粗心
       自主真好
       冬日的雪
       智者无畏
       给猫咪染色
       腊八节作文:介绍腊八节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在侠客岛…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吃腊八粥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腊八粥怀…
       关于腊八粥的作文范文:奶奶做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寒日中的芬芳
    我的心中有片海
    发现心中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