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美丽的夕阳正悄悄从西方的地平线上落下,略带寒意的秋风吹到我的身上,落叶像沙漏一样慢慢地流逝了,我打了一个寒颤,可是公交车还是迟迟不来。  
  心急的我一次次地踮起脚尖望着远方,可眼前一片弥茫,唯有那随风摇摆的树枝,我一次次失望下来。这时,走过来了一个人,他带着一副手套,有很多的线头,可以看出补过多次;宽大的裤子点满了油漆;一件夹克老旧随意地披在了衬衫上,看着他的样子,我想他一定是个穷光蛋,我赶紧离他远一点,以免沾染了晦气,他看了我一眼,但没说话。  
  过了许久,公交车终于来了,我着急的心情终于放松了下来,我急忙上车,就在我掏钱的时候,我的心一惊,咦!怎么就只有一张100元的大钞,零钱呢?我的心情又一次紧张起来,我就似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立不安的样子。],找钱的速度一下子加快了,可翻遍了全身还是找不到,我想一定是太匆忙忘拿零钱了,怎么办?总不能把一百元大钞都丢进去吧,这时,司机毫无人性地说:“没钱下车!”就在我沮丧要下车时,刚才的那个被我称为“穷光蛋”的叔叔,走了过来,他掏出了硬币,放在了钱箱里,“啪!啪!”清脆的响了两声。他向我笑了笑,我内疚地向他说了一声:“谢谢!”就在这一刻,我感受到了心灵的美好,我感受到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注: 本指春天气候宜人,景物优美。现也比喻大好时机。]。  
  公交车开了起来,那位叔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诉一份爱恋
       奢望
       友爱在不易察觉的细节中
       在这里,就在这里
       和其正,来一瓶
       献给奶奶的歌
       我平凡,我快乐
       等雨的孩子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那一刻的作文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那一刻,我真高兴
    那一刻重新开始
    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沐春风
    那一刻,我流泪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