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回家时,我才发现路旁的樱花开了。
    盛开的樱花拥在树枝上,坐落在车道旁的绿化带里。在夕阳余晖的照耀下,樱花显得那么美丽,如果花朵没有被灰尘覆盖的话。压抑在尘土之下的樱花,不会给人带来多少美感。
    我不忍心再看那樱花了,只好把视线收回来,放回到路上。和往常一样,路上车很多、很堵、很吵、很乱、很烦。这长长的没有信仰的车流,就像关不上的水龙头里流出的自来水一样,漫无目的地流向前方。唯一的不同就是看到自来水这样流淌我会感到可惜,而看到这样的车流,我只会觉得迷茫。
    忽然,我想到了一本书,书里提到了老挝。它说老挝不发达,却又信仰,文章下面是配图,在图上看不到一长串的车;看不到项蝗虫一般的电毛驴;看不到蒙尘的花草,只看到赤脚化缘的增人;慈祥而又虔诚的老人;干净整洁的街景;远处还有鸟站在用电线织成的五线谱里扮演着音符的角色。透过这幅图,我看到了快乐的色彩,听到了自由的歌声,还闻到了清新的空气。这大概就是信仰的力量吧。
    我不是“丫丫男”,所以,臆想的时间不会太长。我的思绪很快被一声车鸣拽回到了现实。抬起眼睛,才发现车已经到了红灯口。一个乱麻麻的路口到处都是走路闯红灯的、骑车闯红灯的,还有不少开车闯红灯的。
    看着这全民创红灯的热潮呵路边埋没在灰尘之下的樱花,我不禁在想----现在的中国人到底怎么了?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沉醉于灵感
       猫和老鼠
       幸亏有你
       乌云彩云白云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兔子和马
       读《大圈小圈》有感
       春夏秋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