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不听话,叛逆,甚至会顶撞家长,但我们并不坏,只是受不了拘束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兜里总是揣着好吃的,碰到好朋友,给一个, 但我们并不是不懂得东西是用钱换来的,只是特别珍惜这段友情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见到喜欢的男生就会脸红,可能会指挥者个人做这做那,但我们并不喜欢欺负人只是希望他为自己做点什么,满足一下自己的欲望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不喜欢让任何人进入到自己的小天地,但我们并不自私,只是为了留有一丝神秘感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出门前总是要花费很多时间打扮自己,但我们并不臭美,爱显摆,只是想给陌生人留下一个美好的印像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在家看不到努力学习,也不曾听说在学校多么用功,但我们并不是不念书,只是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总是不顾家长反对,整天在扣扣上挂着,但我们并不是不听劝,只是耐不住寂寞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喜欢上年轻男老师的课,并会在课上有意无意的“欺负”他一下,但我们并不是喜欢他,只是觉得比较有意思罢了。
    这就是初中的女孩,考试前紧锣密鼓[注: 锣声紧,鼓点密。戏曲开台前的一阵节奏急促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父爱不沉默
       我们都还单纯呀
       一颗朦胧的心
       老虎哈雷德故事
       苹果小姐
       贫穷与富有读后感
       像少女一样美丽啊读后感
       信念坚强勇敢
       睁着眼睛睡觉的鱼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是你,对,就是你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就是我
    这,就是爱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在一起就是收获
    这就是我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