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隐藏在生活中的危险

  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一切事物都是显得那般美好,然而有人说过: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而我就是一个例子。  
  为什么这样子说呢?因为这可是我亲身体验过的事实。记得就在那节课下了以后,我像往常一样与别的同学嬉戏着,然而就趁着我放松的时候,厄运就像埋伏在深处的毒蛇一般,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露出令人寒栗的毒牙,给予你不可弥补的伤害。这给予了我深刻的教训,下面就让我给你们一一讲诉我的悲惨经历吧。  
   铛铛——铛,下课的铃声充斥着寂静的教室,聆听着这平凡的铃声,仿佛一双无形有魔力般的双手,安慰着同学们疲惫的心,而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下课了后,同学们那充满活力的念想又再次气势汹汹[注: 汹汹:气势盛大的样子。形容气势凶猛。]的燃烧起来,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的冲出教室,而我就是其中的一员。如往常一样,和同学们嬉戏打闹着,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厄运一直伴随在的身边,别的同学不小心把我一推,我在意料之中的倒下来了,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这看是不经意的一推,竟然将我的左手弄骨折了,于是我进了医院。在忍着剧痛之下让医生开始了续骨,刚开始虽然有点痛,但在我咬牙强忍之下,还是忍了下来,当我以为已经完了的时候,更加剧烈的痛苦又侵袭而来,让措手不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不离不弃
       冰火相容
       仰望那片云
       妈妈引领我成长
       一些
       一句话的力量
       独舞青春
       那时,年少太轻狂
       中秋。月圆
       聆听爱的声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生活里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藏在饼干里的爱
    珍藏在心中的感动
    埋藏在心中已久的话
    隐藏的幸福
    活在生命中要留下脚印
    在生命里铭记
    藏在面条里的父爱
    藏在面条里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