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拿着书包走出了校门。此时,校门口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家长,交通工具几乎要把路挤满。我抬起了头,环视了一下人群,没有自己的家长。我又低下了头,小心的走着,心里正在想着回家的计划。  
  我不经意的抬了一下头,突然发现站在不远处的他。好久不见,但他依旧那样熟悉。“你回来了?!”我走向前去,冲他大声说话。“嗯,刚回来。”  
  坐在电车的后座,我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把头靠上了他的背。那天风很大,可是我承认他的背很温暖,他给了我一种暖暖的感觉。  
  到家了。我像刚出笼的小鸟一般拎着书包跑进了家,还一边大喊着:“我回来了!”却丝毫不理他。当我犹犹豫豫的说出准备和朋友一起去孤石滩水库玩时,他一下子拒绝了。他说那里不通车,并且离县城很远,万一几个女孩子走丢了怎么办。我有点儿恨他,好不容易放几天假都不让出去放松放松,这人也太狠心了吧。终究我还是在内心里隐藏着对他的不满。  
  那天晚上,他说他明天下午就要离开了,我的心情有点发生变化。当他说要拿几本书去在无聊时看时,我好像发疯一般为他找书。那夜,我躲在房间里听着歌流着泪。第二天下午,他离开了。是在我的视野中离开的,越来越远。  
  那时,我突然有一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她的故事
       女寝 204的一群疯子
       五月,与一场雨的抒情
       感恩——我的“保姆”
       再回首
       我就是我
       时间银行
       断了线的风筝
       独舞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原来你已不在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