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我说声谢谢你


让我说声谢谢你
在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人在我们身边关爱着你,鼓励着你,陪伴着你。给你温暖,给你信心。他们无时无刻[注: 时时刻刻。表示毫不间断。]的守护在你身边,让你不会受到任何的伤害与困难。然而这无时无刻,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守护在我身边的是你••••••
   小时候,我就像个跟屁虫一样跟在你身后,你到哪里,我就扯着你的衣角跟到哪里,但是你从来都不会责怪我的不懂事。
   到了上幼儿园时,我曾哭闹着不肯去,赖在房间里不出来。你曾用怜悯但又担心的眼神看着我。因为你怕以后我会因为不喜欢上学而厌烦学习。
   到了小学,我比以前懂事了许多。每天我背着小书包,走进校门后,转过身向你说“再见”时我分明看到你眼神里流露出了高兴和不舍。然而,回到家以后,你依旧很少与我沟通但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中学时,我已不用你送了,但等我走出家门之后你总会在门口张望一段时间。然而生活在这种环境中的我有时也会对你发脾气。有时还顶撞你一番,然后转身走进房间。但是事后想想觉得是自己错了,后悔不已,但又不敢道歉。但是第二天你依然十分慈爱的看着我走出家门,消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到底谁错了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槐乡的孩子读后感
       冬天的猫
       摘苹果的大道理
       爱恨交织的网络
       记一次运动会
       最美的伞
       造梦碎魔录之十殿阎罗篇《1到5章…
       “我的自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走进你的心
    让我心动的人
    那一幕,让我心酸
    感恩让我成长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生活让我懂得
    瞬间,让我认识了
    别让我失去你们
    让我说声“谢谢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