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小时候,我很喜欢花:菊花、梅花、紫丁香、勿忘我……我喜欢梅花那傲雪凌霜[注: 形容不畏霜雪严寒,外界条件越艰苦越有精神。比喻经过长期磨练,面对冷酷迫害或打击毫不示弱、无所畏惧。傲,傲慢、蔑视。]的品质,紫丁香的淡雅,勿忘我的冷清……渐渐长大了,我也知道了许多许多以前我不知道的花。因此,我知道了樱花,也喜欢上了樱花。喜欢它的美丽,它的品质,它的忧伤情感,以及它的一切!  
 樱花之所以是日本人最喜欢的春季花朵,就是因为它有一种让人无法忽视的魅力,一种让人让人为之停下脚步的魅力,一种让人铭记脑海的魅力!正是一次机缘巧合下,我看到了一个让我永远无法忘记的花儿——樱花!那一刻,我不禁为它的美丽而赞美,真是太美丽了!  
 回到家,经过一番查阅,我知道了它的名字,并深深喜欢上了它!不仅是因为它的美丽,还有它所包含的深意!在查阅中,我了解到,原来樱花有很多种,但无一例外,它们都包含着无与伦比[注: 伦比:类比,匹敌。指事物非常完美,没有能跟它相比的。]的品质。樱花:幸福、热烈、纯洁、高尚以及对生命的向往,重瓣樱花:文静,冬樱花:东方的神秘,樱花草:青春的活力……可以这么说,有多少种樱花,就会体现出多少种品质!  
“何处哀筝随急管,樱花永苍垂扬岸。劝君莫问芳菲节,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故园风雨正凄其!”一次,我听到了李商隐的这首诗。为何?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我心中的花朵
       回忆注定铭记
       记忆中的花朵
       我的new同学
       中国的前耻
       我能做的事很多
       采摘·汗水·快乐
       “走过四季”
       谁不说俺家乡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敬爱的老师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印象深刻的老师
    捡垃圾的老婆婆
    我的老师们
    我最崇敬的老师
    真正的老师
    讲方言的老师
    至给最可爱的老鼠
    给我最爱的老师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