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向前迈了一步

  雄鹰之所以能主宰蓝天,是因为它有向前飞一步的勇气;浪花之所以能拍击礁石,是因为它有向前冲一步的勇气;我之所以能获得成功,是因为我有向前迈一步的勇气。  
  向前迈一步,才会使你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注: 颖:尖子。锥尖透过布囊显露出来。比喻本领全部显露出来。];向前迈一步,才会有成果来证实你的先见;向前迈一步,才会使聪慧的你看见成功的光环。  
  记得以前,我的语文成绩并不那么优秀,总是上不了90分,在82与88之间徘徊。在月考时,因为语文成绩不高,而降低了总分,所以拿不到前3名。当时我十分着急,老师多次找我谈话,说:“你的语文成绩不那么优秀,有想过是什么原因吗?是因为平时没复习?”我低着头一语不发,其实老师误会我了。我每天都预习、复习到9点才睡,可是为什么成绩就提高不了呢?  
  这个问题就像一座大山,压在我心里,使我喘不过气来,整天无精打采[注: 采:兴致。形容精神不振,提不起劲头。]的。有一天,妈妈看出来了。她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地问我怎么了。憋了很久的烦恼、痛苦,便一下子全部告诉了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听我的倾诉。妈妈听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模糊的身影
       遵守交通规则就是珍爱生命
       登独山记
       秋叶的忧伤
       参观顾正红纪念馆
       渐淡的友谊
       那一刻,我的世界如沐春风
       可惜不是您
       相约九月十一
       悲伤的国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向前
    为梦想向前冲
    陆向前走
    向前给我力量
    向前
    向前!向前!向前!
    向前走的蜗牛
    昂首向前走
    向前、向前、向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