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献给原来的班主任——张静老师

  - 平日里您对我们严厉了,我们都记恨你,如今听到别人都在纷纷议论你,说你要走了,可我们又舍不得你了。当进入实验中学的大门时,走进了综合楼的20班时,您在黑板上写下了“张静”二字。我当时立刻就记住你了,因为都姓张。到了第二天,您要我们上讲台上去讲话,说把你们想竞争的职位读给大家听,然后举手表决,当时您就坐在我旁边,导致我的心情更加紧张。  
  - 您从班里问我叫什么,我用沙哑的嗓子回答了您。您是第一位老师主动问我名字的,在20班,我是唯一一个您主动问名字的人。当时,我就想,这位老师肯定不平凡。  
  - 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跟您相处一年多的时间了,看见您不再是当初那么害怕了,每次看到班里的卫生区内有车,我就会第一时间内去看有没有“09516”您是第一个让我记住车牌号的人。  
  - 当其中考试结束后,发下试卷来,您从第5名一个一个的找,挨个挨个的去办公室找你,你会把每个人都用小棍子打一遍,地理背不过时上课挨了牛老师的打,下课还要挨您的打。我们不得不使劲背。颜老师都给我们听写完了单词,我们呼了一口长气,可您又怕我们忘记单词,您每次第四节课又要给我们听写单词,然后挨个的找。数学老师的脾气很好,我们上课都不听课,导致每次数学考试都嘚级部倒数第一,您又给我们补数学,哪怕我们一节课做2道习题,方法会了也行。  
  - 现在才明白,这么做都是为我们好,要是别的老师,肯定不会在我们身上下这么多功夫。您是没有必要跟我们生这么大的气,可是您为了我们,你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自习课,您为了监督我们,在班里来回转,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父亲《修改)
       一次精彩的象棋比赛
       我和妈妈(修改)
       
       有一种爱叫放手
       我和姐姐《修改稿》
       霍金《转载》
       
       忆·小学同学
       公园美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原来你已不在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献给奶奶的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人
    李五慈善原来好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