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崇敬的老师  
  老师的爱是无穷的:老师的爱是无尽的;老师的爱是温馨的;爱是温暖的;老师的爱是美丽的; 老师的爱是璀璨的; 老师的爱是迷人的;老师的爱是令人崇敬的;老师的爱使魅力无穷的;老师的爱是催人泪下[注: 催:催促,促使。形容事迹十分感人,使人不禁流下眼泪。]的……  
  我很崇敬我那优秀的小学班主任老师。她把那各种各样的爱,各种各样的关心全部奉献给了我们。  
  她是一个文凭好,口才好,负责任,精神好的老师。她为了我们整天跑这跑那,疲惫不堪,操劳过度。4年下来她就已经瘦了二十几斤,在毕业典礼时我问过老师:“老师为什么您会这么精力充沛[注: 体力强盛,精神充足。]呢?”老师微微一笑说:“我看到你们这些活宝活蹦乱跳的就有了信心。而且你们就是我前进的动力,你们要常来看我哦!!!”老师的话语一直在我心中徘徊。有一件事情让我铭记于心。  
  那时我还在上六年级,天气是多么得寒冷,寒风是多么得,我冒着寒风来到了学校,我是第一个到的。老师只见我穿着厚厚的大棉袄坐在椅子上哆嗦着,等我有气无力[注: 形容说话声音微弱,作事精神不振。也形容体弱无力。]地准备完物品,同学们都到齐了,老师才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望快乐的声音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军训的感受
       让我奔跑起来
       失败之后
       我快乐着
       浙东大峡谷
       礼物
       童年忆趣
       榕城文明我发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你是我最好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