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亲的眼神


母亲的眼神

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眼神则传递了人们的心情,它是以人心灵的象征。母亲的眼神是温柔的,使我感到温暖;母亲的眼神是严厉的,使我明白做人的道理;母亲的眼神也是有力量的,激励我鼓起勇气,战胜困难。
  温柔的眼神
  母亲的眼神是温柔的,那天,我和她一起去吃饭,我很认生,失去了往日的活泼。很长时间没有说过话。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不断夹菜给我,我看着她的眼睛,感到很温暖。不久后我便活泼起来。在生活中也是,我原本很内向,在她那温柔的眼神下,我能主动与本人交流,这便是母亲那温柔的眼神。
  严厉的眼神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母亲的爱,她那严厉的眼神告诉我:做人就要像板凳,学习板凳精神,头顶天,脚踏地,做人要顶天立地[注: 头顶云天,脚踏大地。形容形象高大,气慨豪迈。]。同时也告诉我做事要有条理,对人要诚信,包容。有一次,我要报复一个同学,就因为他和我的一点点小矛盾,母亲立刻用严厉的眼神,向我看来,随即她说道:“你要懂得包容,宽以待人[注: 宽:宽容。以宽宏大度的态度来对待别人。]。”就这样我和他的矛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前进的路上
       人生路上的坎坷
       沙漠里的较量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读艰难的归程有感
       读金色的脚印有感
       认准终点不忘目标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夜游水街
       root的意思不是“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天使的眼泪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母亲的谎言
    母亲,我怎么能让你等这么久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为母亲谱一曲爱的赞歌
    我与母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