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音

(一)停在某一角落,听风吹过的声音  
  喜欢一个人听歌,喜欢一个人走路回家,喜欢一个人想念。曾经有个人对我说,看你的日记有着淡淡的忧伤。我只是抬头看看他,然后继续翻着手里的书,我没有告诉他的是,日记是最能体现心里所想的。迷恋朴素的音乐,喜欢听他的轻轻的吟唱,像听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有结局的,有没有结局的,有关青春的。  
  开始有些想念,想念小时候,于是我坐了2个小时的车到小时候住的奶奶家。冬天,一切似乎都不那么美了,树的叶子落了,草枯了。照了好多照片,保存到电脑的时候在说明处写下了这么几个字“那些记忆实在舍不得忘记”。  
  遇见小时候的玩伴,我们微笑,然后插肩而过,什么话都没有说。我们都变了,都不再是以前的自己,如果开口说话,该说些什么?我不知道,也许那微笑可以代表很多,只是微笑,一个微笑就够了,突然感觉自己懂得知足,那些属于自己的记忆,很美。却只是过去,但能拥有,就足够了。  
  (二)执著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因为倔强,所以执著,从没有这么认真的去拥有一个梦想,小时候的梦想全是过眼云烟,不断的换着梦想,以致有一段时间我迷茫着,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走,我没有梦想,想到这里,感觉自己真的很可悲,一个没有梦想的人难道不可悲吗?  
  迷路了,并不可怕,怕的是自己放弃。最后我还是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只因为那一份执著,而对梦想,我也始终抱着执著,梦想很遥远,朋友这样对我说,我告诉她,我不会放弃。记得她认真的告诉过我,如果连梦想都坚持不下去,那我们还剩下什么呢?  
  可以追逐自己的梦想是那么的幸福呢?像柯莱蒂,永远随着太阳的旋转忽东忽西,谁说那不是一种幸福?  
  (三)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青春  
  我们总是孩子气的去执著,我们总是孩子气的去放弃。记得写在日记本里的一句话:那些难忘的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剩下的时间
       踏青
       2008,奥运在我心中
       十三号列车
       留作永久的纪念(六)
       [课堂作文]生活,让我学会如何生…
       向着蝴蝶笑一笑
       人鼠大战
       送春风离师
       七彩羽毛第十九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爱在某个角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