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牵挂的作文


关于牵挂的作文

今夜无眠,独自坐在窗前,天上已不能望到那轮明月,徒留街边那些整明通明的路灯。

    李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而我却只能“举头望灯海,低头念家父。”他此刻会在干什么呢?加班?还是与我一样呆望着窗外的景色?

    小的时候,爸爸就对我很严厉。记得有一次,在奶奶家准备吃饭了,我闻到饭香就迫不及待地坐到桌子前,拿起筷子准备开动。不料,爸爸突然用手打我的手背,说:“奶奶都没来你怎么就开始吃饭了呢?赶快去装饭!”听完爸爸的话,我很是不理解。但是,不知怎么的,爸爸的话总有种不可抗拒的力量,所以我还是照做了。终于等到开饭了,我吃到一半想去喝水,于是,便起身去拿水杯。没想到,爸爸的脸突然沉了下来,然后对我说:“吃饭时不要喝水,喝汤吧,还有,吃饭不要下座位,这样很礼貌,听到了吗?”“哦,知道了!”我回答道,随后坐会到椅子上继续吃饭。从那以后,爸爸严父的形象便在我心中扎下了根。
    可是,自从爸爸出去后我的看法就发生了改变。更多的只是想念,知道他不会照顾自己,因为工作有时还会受伤。经常的吸烟和喝酒对他的身体也造成了伤害。
   唉......爸爸,你什么时候才能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灿烂的阳光深处
       我最喜欢足球
       小学老师时间我长大了
       往事如画
       军训体会生活就是n个回合
       爱是一泓清泉
       关于等待的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偷来的奖章
       微笑就在风雨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